【疫情更新】第8例!麻州在波士顿男子身上诊断出首例新冠状病毒

| January 3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commons wikimedia

【02.01.2020 10:50 am 更新】

麻州在一名波士顿男子身上诊断出首例新冠状病毒,这是美国爆发的第八起病例,也是美国东岸第一例。

州卫生官员周六说,最近有一名男子从中国武汉回到波士顿,被诊断为麻州首位携带这种新冠状病毒的居民。麻州公共卫生部的新闻稿显示,这名男子今年20多岁,居住在波士顿。他回到麻州后不久就寻求医疗服务,此后一直隔离。他将继续进行隔离,直到被公共卫生官员批准为止。他的“几个亲密接触者”已被识别,并正在接受任何症状征兆的监视。

麻州公共卫生专员莫妮卡·巴雷尔(Monica Bharel)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这个年轻人正在康复,并立即寻求医疗救助。麻州一直在为这种新的冠状病毒的可能病例做准备,我们很幸运,精明的临床医生迅速采取了适当的行动。再次,在麻州,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对公众的风险仍然很小。”

美国公共卫生官员警告说,流感对美国人民来说仍然更加危险,目前在美国没有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

 

资料来源:nbc boston

【01.31.2020 7 pm 更新】

湾区首例来自中国的冠状病毒已在圣克拉拉县得到证实。目前美国境内确诊人数达 7 人。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DC) 说,一名成年男性居民的新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官员说,自从1月24日从武汉返回美国以来,他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他尚未住院,病情并不很严重。官员说,自从他回到家以来,他目前被当作门诊病人,很少与任何人接触。

圣克拉拉县卫生官员表示,在调查人员开始调查曾跟患者接触的任何人并进行接触的这段期间,患者将留在家里进行自我隔离。

该县的卫生官员萨拉·科迪(Sara Cody)博士说,潜在暴露者的名单很短,与他接触的人在家中隔离了14天。

该男子曾在武汉、上海停留,1月24日从中国回美后留在家里,官方目前没有提供与该病人同一个家庭可能住多少人的细节。

除此之外,美国因应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暂时禁止14日内到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以防止病毒在美国蔓延,将于美国东岸时间星期日下午5时生效。 当局同时宣布,所有由中国湖北省回国的美国公民,需要在指定设施接受14日强制隔离;由星期日起,所有来自中国的航班,都必须在全国指定的七个机场降落。

达拉斯周五(1/31)也报导了两起“可能”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NBCDFW的新闻合作伙伴在《达拉斯晨报》(Dallas Morning News)上报导了第一例帕克兰医院患者的可能病例,该报导援引达拉斯市助理城市经理​​乔恩·福尔特(Jon Fortune)的话证实了这一可能。

在经过精心措辞的声明中,帕克兰在部分报导中说:“媒体报导帕克兰的一名患者的冠状病毒检测阳性是不正确的。”

当记者询问Parkland是否有患者显示出他们已经测试并正在监测的病毒迹象时,他们回答了相同的声明。

在达拉斯上城几英里外,Trusted ER 报告了第二例可能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他说该患者最近去过中国,正在经历与冠状病毒有关的症状。

Trusted ER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临床团队立即向CDC报告了此病例。尽管CDC将此案例标记为“低风险”,但Trusted Medical会采取一切预防措施,以确保我们积极采取措施减轻对社区的任何可能风险,同时也尽最大可能使患者受益。”

 

资料来源: NBCDFW、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