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美国撤侨班机入境将从北加旧金山改至南加安大略

| January 27,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原定美国国务院从武汉撤离美国居民到旧金山入境的计画,现在出现最新消息!

旧金山官员周一(1/27)说到,国务院计划从中国武汉协助美国居民撤离的路线已经从在加州湾区的着陆地点改为在加州安大略降落。

旧金山国际机场负责人伊瓦尔·萨特罗(Ivar Satero)说,「我们也在监视国务院从武汉起飞的航班。我们掌握的最新信息是,该航班将通过Anchorage到达美国,然后再飞往Ontario(在南加州)。」

「随着这次飞行,将进行三项健康检查。首次健康检查将由中国官员针对登机的乘客来进行。第二次检查将由乘坐在那架飞往武汉的飞机上的美国官员来执行,他们将在武汉起飞前进行第二次健康检查。然后在该航班抵达Anchorage之前进行第三次检查,然后再允许其进入美国。之后才被批准飞往Ontario。」

Image via shutterstock

Satero补充说,旧金山和武汉之间的所有商业航班都已暂停,但CDC卫生官员将留在SFO,以防到达其他航班的乘客出现疾病迹象。

尽管在南加州已经确诊了两例冠状病毒,但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雷德说,旧金山尚无确诊病例,但卫生官员已准备好应对。

国务院周日首次宣布其武汉疏散航班时,当地人对此表示关注。美国国务院在声明中说:「我们预计,到2020年1月28日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发。」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表示,如果武汉航班的座位不足,将优先考虑“面临冠状病毒风险更大的人”。

 

 

资料来源: CBSN Bay Are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