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擬推新措施打擊「生育旅遊」

| January 2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Gerd Altmann from Pixabay

為了拿到美國身份,世界各地有很多孕婦都想盡辦法來這裡生孩子,而我們很有性恪的總統當然不會坐以待斃!

國務院(State Department)表示川普政府將會盡快推出新的措施去打擊「生育旅遊」(Birth Tourism),目的是為了保障國家安全和處理執法風險的問題。

不過在奧巴馬任期內,曾經在國土安全部(Homeland Security)擔任資深員工的 John Cohen 表示這類型的行業並不普遍,不會對國家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脅。

Image by Free-Photos from Pixabay

美國第十四條修正案賦予在美國出生的人公民權利,但很多月子中心濫用這條法規,去年一共有19宗這類型的個案被起訴。到底這條新法規是怎樣,有沒有成效?這些問題也要等推出後才知道。

延伸閱讀:搭機到塞班島探親 25歲女乘客被要求驗孕「好丟臉」

.

.

資訊來源:A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