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松饼控!IHOP期间限定松饼吃到饱优惠来囉~

| January 1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IHOP

一年一度的 IHOP 松饼吃到饱优惠又回来囉!喜欢吃松饼的你有福了~

由即日起,顾客在餐厅内用餐并点一份 Breakfast Combo,就可以无限量享用 IHOP 有名的 Buttermilk Pancakes!

如果想专心吃松饼的话,推荐大家在平日(周日至周五)点最便宜的 2 x 2 x 2 Combo($4.99),当中包括两片培根、两只蛋以及无限量的松饼!

Image via IHOP

是次优惠适用于指定 IHOP 门店,而暂时官方并未有公布优惠期限,所以早吃早享受喔!

*上述优惠并不适用于2月25日的全国松饼日(National Pancake Day)

.

.

资讯来源:IHO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