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駱駝牧場Oasis Camel Dairy即將開放參觀!(1/18-19)

| January 12, 2020 | 0 Comments

對了! Darcy不管去哪裡玩,禮品店是絕對要去逛一逛的!

Oasis Dairy 有個小小的 Gift Shop,最自傲的就是販售由自家駱駝的駱駝奶所提煉出來的身體乳液、香皂、泡浴球等小物,很適合給家人、朋友買個伴手禮回家用!

Darcy自己買了一塊駱駝奶香皂回家用,可是老實說,味道不太好聞,也不夠滋潤,用了一兩次後就放棄了。不知道泡浴球 Bath Bombs 是不是會比較好用一些呢~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Gift Shop有賣很難買得到的、來自杜拜的高級駱駝奶巧克力 Al-Nassma Camel Milk Chocolate 喔!

很可惜 Darcy 對巧克力過敏,但是吃了巧克力的 Darcy 友人表示非常的細綿,非常值得要價一片 $12 的高級體驗!

看完了介紹是不是想馬上前往牧場去跟可愛的駱駝玩了呢! 下一個牧場開放日將在2020年的1月18日和19日!

你可以點連結看牧場的開放日期計畫一下行程。

牧場內其實還可以跟其他一些小動物互動喔,這裡有迷你羊、迷你驢,還有火雞和一些鳥類可觀賞,很適合帶家中小朋友一起來近距離學習這些可愛動物的生活習性!

【Oasis Camel Dairy 資訊】

  • 開放日:2020年1月18日—19日(其他開放日可到官網查詢)
  • 地址:26757 CA-78, Ramona, CA 92065
  • 入場票價:成人$12|兒童4-14歲 $8|三歲或以下免費
  • 停車:免費停車
  • 官網:www.cameldairy.com

.

.

體驗撰文&攝影/ 哇靠 Darcy JJ.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