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駱駝牧場Oasis Camel Dairy即將開放參觀!(1/18-19)

| January 12, 2020 | 0 Comments

牧場的主人 Gil 跟 Darcy 講解了這座牧場的故事,原來許多年前他在無意之間收養了一隻駱駝,卻因為駱駝牠那溫馴的性情像小狗一樣惹人疼愛,讓 Gil 從此愛上駱駝並且為此著迷。接著他就開始陸陸續續地接收或購買被遺棄的駱駝,當駱駝的數量增加後,Gil 創辦了加州第一座駱駝牧場,藉此提供駱駝們一個優質的生活環境。

牧場佔地雖然不大,也很簡單純樸,但是這些駱駝看起來非常的健康、漂亮,Darcy 去的時候牧場內共有14隻駱駝,其中還包括了幾隻才剛出生沒多久的駱駝寶寶呢!

Darcy 喜歡親近動物,所以買了紅蘿蔔給牠們吃跟牠們玩,駱駝的毛摸起來粗粗乾乾的、不會臭,而且牠們無比的溫馴,還會對 Gil 所發出的動作指令做出回應呢!

Darcy 才跟牠們相處了一下下就喜歡上駱駝這個動物了,從此對印象中 (電影看太多) 高傲的駱駝動物改觀!

牧場也提供乘坐駱駝的體驗選項,需另外購票,駱駝們看起來還滿喜歡載著人走來走去的呢!

.

(下頁更多照片分享! )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