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Mary Shanghai Nights 上海之夜慶新年! (1/25)

| January 9, 2020 | 0 Comments

位於長堤市(Long Beach)海邊的瑪麗皇后 The Queen Mary 即將在 1月25日舉辦「上海之夜慶新年 Chinese New Year: Shanghai Nights」,陪你歡渡中國新年!

上海之夜將以中國傳統文化,美食和精彩的娛樂慶祝豬年,包括少林武術和舞龍舞獅,古箏合奏表演等等! 活動將於晚上7點開始。晚餐將供應經典中式菜餚,接著將有現場娛樂表演。自助晚餐將提供各種傳統美食,例如蜜糖核桃蝦,烤鴨,金黃香酥炸雞,黑豆醬魚,撈麵,羊雜炒飯,紅燒蘑菇配白菜和甜品。這個活動將在船上美麗的 Queen’s Salon 宴客廳舉行,座位有限,建議提早購票喔!

少林武術娛樂節目將中國武術,雜技,舞蹈和音樂融合在一起,以優雅和體操實力吸引觀眾眼目。精彩的內容將有舞龍,中國換臉,鼓舞獅舞,中國絲帶舞,傳統扇子舞,雜技等。 接著中國之聲古箏合奏團將演奏傳統的古箏音樂。

Queen Mary Chinese New Year: Shanghai Nights

「上海之夜慶新年」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January 25, 2020

活動時間: 7:00pm

票價 (兒童4歲以下免費):

一般入場: $119

雙人套票: $230

VIP: $149

VIP雙人套票: $290

地點: 1126 Queens Highway, Long Beach, CA 90802

購票官網: www.queenmary.com

 

 

資訊/圖片來源:The Queen Ma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