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Mary Shanghai Nights 上海之夜庆新年! (1/25)

| January 9, 2020 | 0 Comments

位于长堤市(Long Beach)海边的玛丽皇后 The Queen Mary 即将在 1月25日举办「上海之夜庆新年 Chinese New Year: Shanghai Nights」,陪你欢渡中国新年!

上海之夜将以中国传统文化,美食和精彩的娱乐庆祝猪年,包括少林武术和舞龙舞狮,古筝合奏表演等等! 活动将于晚上7点开始。晚餐将供应经典中式菜肴,接着将有现场娱乐表演。自助晚餐将提供各种传统美食,例如蜜糖核桃虾,烤鸭,金黄香酥炸鸡,黑豆酱鱼,捞面,羊杂炒饭,红烧蘑菇配白菜和甜品。这个活动将在船上美丽的 Queen’s Salon 宴客厅举行,座位有限,建议提早购票喔!

少林武术娱乐节目将中国武术,杂技,舞蹈和音乐融合在一起,以优雅和体操实力吸引观众眼目。精彩的内容将有舞龙,中国换脸,鼓舞狮舞,中国丝带舞,传统扇子舞,杂技等。 接着中国之声古筝合奏团将演奏传统的古筝音乐。

Queen Mary Chinese New Year: Shanghai Nights

「上海之夜庆新年」活动资讯 

活动日期:  January 25, 2020

活动时间: 7:00pm

票价 (儿童4岁以下免费):

一般入场: $119

双人套票: $230

VIP: $149

VIP双人套票: $290

地点: 1126 Queens Highway, Long Beach, CA 90802

购票官网: www.queenmary.com

 

 

资讯/图片来源:The Queen Ma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