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重新開幕!Smorgasburg公佈最新加入美食

| January 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Smorgaburg

新年新開始,每年年底都會休息數星期的 Smorgasburg 美食市場在本週末將重新開幕,並且一如以往將會有新的店家加入喔!

Image via Smorgasburg

以紐約布魯克林為發跡地起家的美食市場 Smorgasburg 將於1月12日重新開幕,而這次新加入的店家也讓人非常期待,像是再度回歸的街頭人氣美食 Chinese Laundry、來自紐約的炸雞店 Dante’s Fried Chicken 與及主打創新南亞美食的 Paratta 等等,以下來看看整個新店名單吧!

Burmese Please

去年夏天曾經擺攤兩個月的 Burmese Please 正式進駐 Smorgasburg,並主打一系列的緬甸特色菜,像是茶葉色拉、土豆咖哩配印度煎餅與魚湯米粉(Mohinga)等等。

Image via Instagram/burmese_please

Chinese Laundry

在成為 Highland Park 人氣街頭美食前,Chinese Laundry 曾經在剛開幕的 Smorgasburg 內擺攤。在這次的回歸,Chinese Laundry 將會為吃貨們帶來新推出的烤鴨與及讓大廚 Leo Lamprides 一舉成名的手工拉麵 Biang Biang 麵!

Image via Instagram/chineselaundryinla

Dante’s Fried Chicken

來自紐約的 Dante’s Fried Chicken 雖然在洛杉磯只有在 Koreatown 提供外送服務,但從1月12日起在 Smorgasburg 也能吃到它家人氣的炸雞嫩肉(Fried Chicken Tender),這款粘上了各式各樣種子、燕麥、穀物與大量香料的創新口味,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Image via Instagram/dfc_ghost_kitchen

Los Cochinitos

Los Cochinitos 提供傳統的米卻肯(Michoacan)風格燉豬肉(Carnitas),而這些燉豬肉都經過4小時的慢煮過程製成。客人可以選擇豬屁股、豬皮、胃、耳朵、肚、心臟、舌頭、腎臟、鼻子和其他部分,再搭配 Taco 跟特製番茄醬與 Salsa,是喜歡墨西哥菜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新選擇!

Image via Instagram/loscochinitos

Mano Po

Jollibee 吃膩了?改天來 Smorgasburg 嚐嚐 Mano Po 的特色菲律賓美食。Mano Po 主打烤雞(Chicken Inasal)跟馬尼拉燒烤雞(Manila BBQ Chicken),也推薦大家配米飯和醃製青木瓜一起吃~

Image via Mano Po

Paratta

美食車 Paratta 將首次進駐 Smorgasburg,對於想要吃創新印度與巴基斯坦美食的朋友就得來這裡嚐嚐囉!它家的招牌菜就如其名一樣印度麵餅(Paratta),而酥脆的餅皮裡還會包裹著100%的清真肉類和蔬菜。

除此之外,這裡也有出售各式印度甜點,像是甜麵圈傑里必(Jalebi)與多種口味的酸奶(Lassi)。

Image via Instagram/helloparatta

除了新店外,也有不少人氣店家今年繼續留守 Smorgasburg,完整名單可到官網查看喔!

【Smorgasburg 相關資訊】

  • 開幕日期:2020年1月12日
  • 營業時間:每週日 10am-4pm
  • 地址:777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 門票:免費入場
  • 官網:la.smorgasburg.com

.

.

資訊來源:Smorgasburg, Time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