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也能吃到!Oreo全新期间限定口味Tiramisu即将开售

| January 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Oreo

Oreo 过去在市面上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口味,从薄荷以至 Red Velvet,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款呢?对小编来说,即将推出的新口味相信会是小编最喜欢的味道之一!

据报导,Oreo 今年将会在美国推出期间限定的新口味 Tiramisu,而这个味道对于喜欢甜点的朋友应该都不会陌生,Mascarpone Cheese 配上沾了咖啡酒的 Ladyfingers,是意大利的经典甜点之一。

https://www.instagram.com/p/B6lexdvpVuS/?utm_source=ig_embed

到底 Oreo 将会如何呈现这个多层次感的味道呢?现时官方还没有很多资讯,但据估计应该是偏向有咖啡味的香草奶油味。

虽然这款口味在过往已经在南韩与其他国家推出,但对于在美的朋友们仍然是万众期待的新口味!

.

.

资讯来源:Ore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