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简单的技巧可以防止Google、Amazon和Facebook监听!

| December 3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你身边是不是也被许多智能居家装置围绕呢?

Google、Amazon和Facebook的智能家居设备经过精心设计,可以监听你的命令并对其做出回应。通常,只有在你说出“唤醒”的词汇(例如“ OK,Google”或“ Hey,Google”)时,他们才会参与。

但是这些设备其实一直在监听。

如果这样会让你感到不安(这是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些原因),那么有一个简单的修复方法可以阻止你的智能家居设备一直在听你讲话。在不使用设备时或者不希望它们窃听时,请关闭设备上的麦克风。

以下是每种设备的操作方法:

Amazon Echo

由Alexa配备的Echo设备配备了麦克风关闭按钮,您可以将其关闭和打开。按下按钮时,麦克风的电源断开,并且红灯亮起。

Google Home, Home Mini, Nest Mini, Home Max and Google Nest Wifi

在Google Home上,按下设备背面的麦克风静音按钮,来调整成静音和取消静音。

在Google Nest Mini和Google Home Mini上,滑动电源线旁边的开关。麦克风关闭时,该开关将显示橙色。

在Google Home Max上,滑动设备背面的开关。麦克风关闭时,该开关将显示橙色。

在Google Nest Wifi上,滑动电源线旁边的开关。麦克风关闭时,该开关将显示橙色。

还没准备好关闭麦克风吗?若只想暂时让设备休息一下,请打开Google Home应用程式,依次单击“设置”,然后按照说明安排一些停机时间。

Facebook Portal

要关闭Portal和Portal Mini上的照相机或麦克风,请将Portal顶部的开关一直滑到最左侧。红灯将提醒你麦克风和相机已关闭。若是只要关闭相机,请将Portal框架顶部的开关滑动到中间位置。关闭相机电源后,你会在相机镜头上看到快门。

在Portal +和Portal(第1代)上,按设备顶部的圆圈按钮。机器正面的红灯会告诉您何时关闭麦克风和摄像头。当您不使用相机时,也可以使用相机盖遮盖您的Portal相机。

 

 

资料来源: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