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簡單的技巧可以防止Google、Amazon和Facebook監聽!

| December 3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你身邊是不是也被許多智能居家裝置圍繞呢?

Google、Amazon和Facebook的智能家居設備經過精心設計,可以監聽你的命令並對其做出回應。通常,只有在你說出“喚醒”的詞彙(例如“ OK,Google”或“ Hey,Google”)時,他們才會參與。

但是這些設備其實一直在監聽。

如果這樣會讓你感到不安(這是造成這種情況的一些原因),那麼有一個簡單的修復方法可以阻止你的智能家居設備一直在聽你講話。在不使用設備時或者不希望它們竊聽時,請關閉設備上的麥克風。

以下是每種設備的操作方法:

Amazon Echo

由Alexa配備的Echo設備配備了麥克風關閉按鈕,您可以將其關閉和打開。按下按鈕時,麥克風的電源斷開,並且紅燈亮起。

Google Home, Home Mini, Nest Mini, Home Max and Google Nest Wifi

在Google Home上,按下設備背面的麥克風靜音按鈕,來調整成靜音和取消靜音。

在Google Nest Mini和Google Home Mini上,滑動電源線旁邊的開關。麥克風關閉時,該開關將顯示橙色。

在Google Home Max上,滑動設備背面的開關。麥克風關閉時,該開關將顯示橙色。

在Google Nest Wifi上,滑動電源線旁邊的開關。麥克風關閉時,該開關將顯示橙色。

還沒準備好關閉麥克風嗎?若只想暫時讓設備休息一下,請打開Google Home應用程式,依次單擊“設置”,然後按照說明安排一些停機時間。

Facebook Portal

要關閉Portal和Portal Mini上的照相機或麥克風,請將Portal頂部的開關一直滑到最左側。紅燈將提醒你麥克風和相機已關閉。若是只要關閉相機,請將Portal框架頂部的開關滑動到中間位置。關閉相機電源後,你會在相機鏡頭上看到快門。

在Portal +和Portal(第1代)上,按設備頂部的圓圈按鈕。機器正面的紅燈會告訴您何時關閉麥克風和攝像頭。當您不使用相機時,也可以使用相機蓋遮蓋您的Portal相機。

 

 

資料來源: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