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也能吃?Häagen-Dazs酒味冰淇淋又有新口味

| December 3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tagram@CandyHunting

多年前於加拿大率先推出的 Häagen-Dazs 酒味冰淇淋終於在今年初正式在美國發售,如果你已經把整個系列的 5 種口味都嚐過的話,那麼品牌即將新推出的口味你更是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在美國也能買到!Häagen-Dazs酒味冰淇淋系列合共5款口味

Häagen-Dazs 酒味冰淇淋在美國開售即將踏入一週年,品牌將推出全新口味 Rosé & Cream(粉紅酒與奶油),讓喜歡 Rosé 的朋友終於也能用吃的方式品嚐 Rosé。

根據 Instagram 用戶 CandyHunting 的分享,這款新口味不但不含麩質,而且每份僅含 310 卡路里,讓女士們吃了也不會太有罪惡感!

至於酒精含量方面將跟其他口味一樣少於 0.5%,所以單單吃這個是不會讓你醉的喔~不過你也可以在家裡開一瓶 Rosé 同時享用,那就不一樣囉~

新口味預計將於 2 月登陸各大超市,大家期待嗎?

.

.

資訊來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