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7项州法律变更,你知道吗?

| December 2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ellsworth

距离2020年只剩4天,一系列更新的州法律将于2020年生效~从强制堆肥到虐待儿童登记处,再到更换尿布台。其中一个州甚至将开始禁止礼品卡的过期日期!

一些显著的变化如下:

Vermont 佛蒙特州推出强制性堆肥

自7月1日起,食品残渣将无法运抵佛蒙特州的垃圾填埋场。据该州环境保护部门称,居民将有四种方式处理烂掉的剩菜和果皮、蛋壳、种子、核、咖啡渣和油等物品。

佛蒙特州人可以使用家用堆肥箱,购买绿锥太阳能消化器分解废料,将废料喂给猪或交给堆肥专业人士。据《Burlington Free Press》报导,《通用回收法》( universal recycling law ) 将要求卡车运输公司向非居民客户和多单位公寓大楼提供食物残渣收集服务。

饭店、超市和食堂也必须遵守法律,这是该州的第一部相关类别的法律。该州希望通过强制性堆肥达到60%的回收率。

Arkansas 阿肯色州禁止资助复制人研究

阿肯色州出于尊重人类生命的需要,将不允许公共资金用于复制人或“破坏性胚胎研究”,该州将其定义为杀死或伤害发展中人类的医疗程序或研究。 ACT 653还阻止州内资金资助涉及胚胎的干细胞研究,该阶段持续到受精后八周。

根据1月1日生效的法律,任何州内的教育机构都不能进行复制人科学研究。然而,这条法律不会阻止体外受精的研究资金。

Washington 华盛顿州停止礼品卡的到期日期

7月1日开始,华盛顿州的企业将被禁止在礼品卡上标明失效日期。HB1727还将防止礼品卡用户受到闲置或服务费的影响。

但是,如果礼品卡是奖励或会员计划的一部分,则该礼品卡仍然可以过期。该法律也不适用于作为捐赠给予慈善组织的礼券。

Illinois 伊利诺州许多洗手间都需要设置换尿布台

在HB 3711之下,伊利诺州的餐馆、商店和其他带有公共洗手间的建筑物必须至少设置一个婴儿尿布更换站。从1月1日起,法律要求建筑物在男女洗手间中都必须有一个尿布站,或者在男女厕所中都必须有一个尿布站,男女通用洗手间也包含在内。建筑物所有者还必须在洗手间入口附近设置标志,以表明内部有卫生安全的更换站。

该法律的例外情况包括不允许未成年人入住的酒吧和夜总会,以及无法添加站台或阻止残疾人前往洗手间的情况。

在联邦建筑中,“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使用浴室”法案(BABIES)已经要求在男女洗手间更换尿布台。加州的法律类似于伊利诺州,而纽约州则要求在新的或装修后的公共洗手间内设置更换站。

Nevada 内华达州防止拒绝对已有疾病的承保

在新的一年之初,内华达州将与其他十二个州一起,防止保险公司因已有疾病而拒绝为患者提供保险。联邦的《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目前可以保护那些已有疾病的人,以免造成这种情况和更高的医疗费用,但该法案正面临法律挑战。上周,联邦上诉法院撤销了ACA的大部分内容,这可能会导致最高法院提起诉讼。

民主党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表示,如果取消ACA,内华达州的AB 170将保持医疗保健保护。据 Commonwealth Fund 表示,拥有类似保护措施的州已存在,包括Delaware, Hawaii, Indiana, Maine, New Hampshire, New Mexico, Oregon, Vermont 以及 Washington。

Georgia 乔治亚州收紧虐待儿童注册表的要求

在乔治亚州,HB 478将制订更严格的要求,给在该州儿童虐待登记中列出的名单,首先是将年龄从13岁提高到18岁。以前,该州将未成年人犯罪者输入数据库,直到18岁时才将其删除,可以证明他们已经从名单中被移出,或者自引起最后一起案件的行为发生日起超过一年。

该法律从1月1日起生效,还更新了从州注册表中删除名称的过程。如果法官在听证会后拒绝将罪犯从登记册中移除,则罪犯可以在三年后再提出请求。

该州于2016年建立了公众无法查看的注册表。根据乔治亚州​​家庭和儿童服务部的数据,该州每年收到约14万份虐待儿童的报告。

New Jersey 新泽西州宣布查询工资历史为非法

根据1月1日生效的新泽西州法律,雇主无法根据自己的工资历史筛选申请人。AB1094还禁止招聘经理要求申请人的工资历史在最低或最高标准之内。

但是,如果工人自愿提供其以前的薪水、工资或福利,则雇主可以使用该信息确定薪酬。HR Dive报导指称,包括加州、夏威夷州和缅因州在内的其他15个州也有类似的禁令,禁止对薪资历史进行筛选。

.

.

资料来源: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