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7场洛杉矶艺术展(宫崎骏、奈良美智…)

| December 2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Broad

The Broad 已经去了好几次?草间弥生曾经在洛杉矶展出的作品都已经看过?无论你是真文青、伪文青、艺术家、还是单纯爱打卡的 Angeleno,都不能错过以下这7场即将于2020年登陆洛杉矶的艺术展!

.

#Oscar Oiwa: Dreams of a Sleeping World

Image via USC Pacific Asia Museum

  • 展出日期:2020年1月10日—4月26日
  • 展出地点:USC Pacific Asia Museum

只需 120 支 Sharpie 与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Oscar Oiwa 与他的 4 名助手将会把 USC Pacific Asia Museum 内的白色尼龙穹顶变成梦幻的绘图。作品完成后,参观者将可以躺在舒适上的床上,慢慢欣赏由人手完成的大型艺术品。

.

#Nicolas Party

Image via Hauser & Wirth

  • 展出日期:2020年2月13日—4月12日
  • 展出地点:Hauser & Wirth

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纽约瑞士艺术家 Nicolas Party 将首次于洛杉矶举办展览,届时 Hauser & Wirth 白色的南画廊将会变成一个柔和的仙境,当中包括用色大胆的风景、肖景与静物画作。

.

#Frieze Los Angeles

Image via Frieze Los Angeles

  • 展出日期:2020年2月14日—16日
  • 展出地点:Paramount Studios

在艺术界内顶顶有名的 Frieze Los Angeles 专注于当代艺术,无论是洛杉矶最古老与及最年轻的画廊将一一现身这里,而来自美国与及全球的领先画廊也将参加这次展览,绝对是一个非常适合交流的独特场所。

.

#Yoshitomo Nara

Image via Facebook@michinara3

  • 展出日期:2020年4月5日—8月2日
  • 展出地点:LACMA

以小孩肖像闻名的日本人气艺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 )年将于 LACMA 举行作品展,届时参观者将有机会看到奈良美智在 30 年内所创作的艺术品,当中包括专辑封面、素描、绘画、陶瓷以及一个 26 英尺高的雕塑。

.

(下页有更多艺术展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动,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