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系列电影最终章~12/25北美上映

| Dec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香港经典电影《叶问》系列,你看过吗?

12/12 (Thu.)小编受主办单位之邀,参加《叶问4- 完结篇》之试映会,来到Atlantic Time Square观赏这部经典之作的最终章。

《叶问》(英文:Ip Man)是2008年上映的香港传记动作片,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主演,洪金宝和梁小熊任动作指导。以一代咏春宗师叶问的生平作蓝本,是叶问系列电影的第一部,并获得2009年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的获奖电影。

《叶问4》为2015年电影《叶问3》的续集,以及「叶问系列电影」正传的第四集兼最后一集。由叶伟信执导,黄子桓、深泽宽、陈大利、梁礼彦编剧,甄子丹、吴樾、吴建豪及史考特·艾金斯领衔主演;并由郑则士、陈国坤、敖嘉年及Chris Collins主演;李宛妲特别介绍,袁和平任动作指导。该片将于2019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