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系列電影最終章~12/25北美上映

| Dec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香港經典電影《葉問》系列,你看過嗎?

12/12 (Thu.)小編受主辦單位之邀,參加《葉問4- 完結篇》之試映會,來到Atlantic Time Square觀賞這部經典之作的最終章。

《葉問》(英文:Ip Man)是2008年上映的香港傳記動作片,由葉偉信執導,甄子丹、熊黛林主演,洪金寶和梁小熊任動作指導。以一代詠春宗師葉問的生平作藍本,是葉問系列電影的第一部,並獲得2009年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的獲獎電影。

《葉問4》為2015年電影《葉問3》的續集,以及「葉問系列電影」正傳的第四集兼最後一集。由葉偉信執導,黃子桓、深澤寬、陳大利、梁禮彥編劇,甄子丹、吳樾、吳建豪及史考特·艾金斯領銜主演;並由鄭則士、陳國坤、敖嘉年及Chris Collins主演;李宛妲特別介紹,袁和平任動作指導。該片將於2019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