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現代Palisade榮獲Cars.com休旅車挑戰大獎

| Dec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根據專家評估,Palisade榮獲受歡迎中型休旅車排名第一

2020現代Palisade榮獲Cars.com三排休旅車挑戰的冠軍。這個挑戰包含了七款最受歡迎的中型休旅車,經過專家一系列的測試與評估,決定出哪一休旅車款是級距中最佳。全新的Palisade是現代汽車的旗艦級八人座休旅車,提供了以家庭為本的舒適內部空間、實用的尖端科技,以及一流的外觀。

北美現代汽車產品規畫總監Scott Margason表示:「全新的Palisade為中型休旅車帶來了頂尖的科技與安全功能,以及出色的舒適性和便利性,是給任何家庭的理想選擇。Cars.com的認可進一步證明了現代汽車致力於讓Palisade更符合我們顧客需要的承諾。」

任何一款2020年份的車型都能參與Cars.com年度大獎的評估。挑選的標準包含:碰撞測試、安全功能、對家庭成員的舒適度,以及整體的卓越性。

Cars.com總編Jenni Newman表示:「2020現代Palisade是Cars.com評選出的2020年度最佳三排休旅車。其優質材料、令人愉悅的駕駛體驗,以及寬敞的空間,讓人不難看出為什麼Palisade會贏得這個大獎。此外,Palisade的高性價比也令人難以置信。Palisade並不是現代汽車第一款三排休旅車;其取代了Santa Fe XL。但Palisade是最好的。」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