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幕就裁員?洛杉磯人氣餐廳Bottega Louie WeHo新店裁減250人

| Dec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Bottega Louie

2016年的時候,哇靠小編曾經報導過 DTLA 的人氣餐廳 Bottega Louie 將會在 West Hollywood 開設第二家分店的消息,而現在也快要到 2020 年了,到底新店的進度如何呢?

延伸閱讀:時隔十年,Bottega Louie第二家店鋪終有眉目!

據悉,第二家分店原定計劃在12月19日正式開幕,但是本週三卻傳出餐廳解僱了250名員工的消息。根據一名匿名員工透露,公司不但突然裁減200多個職位,而且更告訴員工數月後可以重新申請職位,但不保證會被再錄用。

Image via Bottega Louie

Bottega Louie由2016年開始計劃在 Santa Monica Blvd. 開設第二家分店,但因為種種的工程問題讓這家店一再延遲開幕。這個佔地8,900平方呎的店舖看來最快也要到2020年3月才能開幕,但如果大家等不及新店開幕的話,可以先去位於 DTLA 的 Bottega Louie。

延伸閱讀:Downtown LA 最熱門的餐廳 – Bottega Louie

.

.

資訊來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