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加圣诞灯船游行活动大盘点!

| December 1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Huntington Harbour Boat Parade

挂满华丽灯饰的船只照亮河畔,是南加州圣诞佳节的珍贵传统。本篇哇靠整理出最盛大热闹的游行活动,这些活动都免费,还有烟火可以观赏,让你可以和家人、爱人、朋友一起度过难忘的夜晚。赶紧事先计画一番!

.

Marina del Rey Boat Parade

Image via Marina del Rey Holiday Boat Parade

  • 日期:2019年12月14日
  • 时间:烟火 5:55pm-6pm|巡游 6pm-8pm
  • 最佳观赏地点:Burton Chace Park|Fisherman’s Village
  • 官网:www.mdrboatparade.org

Marina del Rey花船大赛将由一项烟花传统开启,除了百艘以圣诞装饰和灯饰精心布置的花船参与,还可以见到「漂在海上」的圣诞树飘过海港!

.

King Harbor Christmas Boat Parade (Redondo Beach)

Image via King Harbor Parade

  • 日期:2019年12月14日
  • 时间:5:30pm
  • 观赏地点:The end of Mole B (off Marina Way)
  •      Moonstone Park|The Portofino
  • 官网:www.kingharborboatparade.org

King Harbor Boat Parade 跟其他灯船游行比起来相对年轻,也更富有创意与活力。届时以圣诞灯饰造型的灯船将现身游行,在海上争奇斗艳!

.

Dana Point Harbor Boat Parade of Lights

Image via Dana Point Harbor

  • 日期:2019年12月6日、12月7日、12月13日、12月14日
  • 时间:4:30pm 开始(巡游 7:30pm)
  • 地点:Dana Point Harbor
  • 地址:34555 Golden Lantern St., Dana Point, CA 92629
  • 官网:www.danapointharbor.com/boat-parade
  • 电话:(949) 496-1555

Dana Point 距离 LA 以南一小时车程,今年已经是第 45 届 Boat Parade of Lights 游行,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游行汇集了橙县居民上百艘花船,船身闪烁的耀眼圣光,再再显示了每位船主的独具匠心。

你可以停驻在 Dana Point 港口的每个地点都能免费观赏海港上的船只游行,也可以在附近餐厅选个好座位,边享用美食边享受美好的夜晚。

今年主办单位将举办适合阖家欢乐的丰富活动及娱乐节目,4 天都有提供 trolley 当作交通工具服务前往观赏的民众,trolley 营业时间为 3:30 pm 至 10:30 pm。

.

(下页更多灯船游行活动!)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