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携手亚裔美籍唱片骑师Shawn Wasabi 制作最新广告

| December 6, 2019 | 0 Comments

麦当劳携手亚裔美籍唱片骑师Shawn Wasabi 制作最新广告

麦当劳(McDonald’s)已与音乐制作人Shawn Wasabi合作,共同推广限时供应的全新培根BBQ汉堡和Snickerdoodle McFlurry。这支30秒的广告以菲律宾裔的Shawn为主角,在从事自己喜爱的工作,结束忙碌的一天后,开怀享受麦当劳全新推出的美味餐点。

Video Thumbnail

The new Bacon BBQ Burger and Snickerdoodle McFlurry | McDonald’s

麦当劳(McDonald’s)已与音乐制作人Shawn Wasabi合作,共同推广限时供应的全新培根BBQ汉堡和Snickerdoodle McFlurry。这支30秒的广告以菲律宾裔的Shawn为主角,在从事自己喜爱的工作,结束忙碌的一天后,开怀享受麦当劳全新推出的美味餐点。 https://youtu.be/FH7Us0fuQpY 这支广告除了Shawn之外还包括数码网红Amanda Suk和Mike Bow, 他们都曾经在今年稍早出现在麦当劳的广告中。麦当劳致力发掘幕前幕后的多元文化人才,因此特别邀请擅长内容创作的Wong Fu Productions担当制作和导演的重任。 为了宣传由他

这支广告除了Shawn之外还包括数码网红Amanda Suk和Mike Bow, 他们都曾经在今年稍早出现在麦当劳的广告中。麦当劳致力发掘幕前幕后的多元文化人才,因此特别邀请擅长内容创作的Wong Fu Productions担当制作和导演的重任。

为了宣传由他主演的麦当劳全新广告,Shawn特别在他的社交媒体网站和粉丝分享包括拍摄广告过程幕后花絮的独家数码内容,并且邀请粉丝分享他们在忙碌劳累的一天结束后如何为自己充电。

培根BBQ汉堡和Snickerdoodle McFlurry已经开始在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限时供应。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