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表示,PlayStation未来没有计划跟进PS Vita!

| December 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索尼互动娱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在最新一期中对Game Informer表示:“ PlayStation Vita在许多方面都非常出色,实际的游戏体验也很棒,但是显然这已经是我们不再需要的业务了。”

PlayStation Vita于2011年在日本发布八年后,于2019年正式停止生产。

PlayStation重申,未来没有计画创建另一个掌上游戏机,例如PS Vita的后继产品。

尽管对硬体建立许多好评,并发布了许多著名游戏,包括《神秘海域》和《战神》,PS Vita的销量却从未受到关注。

根据USGamer的说法,掌上电脑的最终销量约为1600万台,大大低于其前身PSP的8000万销量。

PS Vita 的销售近三分之一来自日本,该系统近年来一直在继续产生可行的软体销售。

据说PS Vita的拥有者是高度敬业的玩家,该系统享有很高的软体销售附加率。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在未来的几年中尝试重新发明该设备,引入了PS4远程播放和连接功能以及更便宜的PCH-2000版本。

 

*资料来源: videogameschronic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