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現代汽車在2019洛杉磯國際車展發布兩台概念車與 全新2020 IONIQ

| November 26, 2019 | 0 Comments

富有環保意識的材料

IONIQ陣容的一個主要特點是其創新型地利用回收或是環保的材質。IONIQ的內門蓋是由塑膠製成,配以粉末狀的木材和火山石,提供了與典型材料相同的優質外觀。使用這些環保材質實現了更柔軟、更自然的感覺,同時減少了對汽油材質的依賴。從甘蔗中提取的原料部分則應用於頂棚及後車廂。汽車表面的色彩油漆則是從大豆油中提取,用於重點部件上,以達到附有光澤的金屬色調。

外部設計

車子前端,全新IONIQ Hybrid和Plug-in展示了重新設計的網狀格柵。全新IONIQ Electric的錢部則展示了帶有獨特花紋的封閉式格柵。所有車型均採用了最新的前端保險槓設計,底部配有銀色的模型線條。後保險槓上的灰色飾邊以及日間型車燈營造出了一個更精緻和動感的外觀。LED的日間型車燈,以及現可選配的LED大燈和尾燈,讓IONIQ在夜間脫穎而出,不僅增強了美觀性,並增加了安全性。

SmartSense安全與便利 

全新IONIQ的安全功能包含前方碰撞警示和避免碰撞輔助附行人偵測,加上全新的自行車偵測功能以及駕駛人注意力警示,這些均為標配。線道保持輔助和遠光燈輔助也是標配。可選配的功能包含線道跟隨輔助,讓駕駛人能在行駛時更安全地查看導航信息。

全新地IONIQ Plug-in和Hybrid還具備了環保駕駛輔助系統(Eco-DAS)以幫助改善燃油效益。整合的「滑行指南」會分析來自導航系統的道路信息,以在即將須要減速時(像是在改變方向、交叉路口、高速公路出口)通知駕駛人。這個功能旨在減少燃油消耗量,並以最大程度減少煞車器的使用。滑行指南可以在節能模式時速25到100mph之間啟動。

駕駛動態

得益於IONIQ著名的動力和性能,全新IONIQ Hybrid和Plug-in的駕駛人可藉由六速雙離合變速器的靈敏換檔,享受精心打造的電動車駕駛樂趣。由於電池組的所在位置較低,IONIQ的車主還可以從車輛整體的低重心受益,進而增加駕駛時的樂趣。

全新IONIQ Electric借鑒了同樣附有創新性的Kona Electric設計,採用了單一撥片驅動功能,讓駕駛人只須握住左邊的換檔撥片即可停止車輛,通常不需要踩煞車。這個功能最大程度地利用再生煞車技術。使用智能再生煞車技術,能量恢復的程度會根據滑行時前方的道路坡度和交通情況做自動調整。

全新的IONIQ Electric還具有Eco+功能,補充了標準的Eco、Comfort,以及Drive駕駛模式。通過選擇Eco+模式,駕駛人可以減少能源消耗,並在不可預見的緊急情況下延長汽車的剩餘能量。

 

北美現代汽車

在北美現代汽車,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應得到更好的回報。從我們設計與製造汽車的方式,到我們對待車主的態度,讓一切變得更好是我們工作的核心。現代富有尖端科技的房車、休旅車,以及替代能源車款皆具有現代保固計畫的背書,這是我們讓顧客放心的承諾。現代汽車全車系在全國超過八百三十間經銷商銷售,並且大部分藉由在美國本土的工廠製造,像是位於阿拉巴馬州的現代汽車製造廠。北美現代汽車的總部位於加州噴泉谷,為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

 

請至www.HyundaiNews.com查詢更多北美現代汽車相關新聞

 

北美現代汽車華人粉絲俱樂部|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yundaiUSAChinese/)

 

#媒體聯絡人

Wayne Lin

(310) 347-3780

wayne@uriglobal.com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