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Mary Christmas精彩活动陪你欢渡圣诞! (11/29-1/1)

| November 19,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感恩节过后,位于 Long Beach 海边的玛丽皇后(The Queen Mary)将换上圣诞主题,提前开始陪你欢渡圣诞!

从 11 月 29 日开始,长达一个月的 Queen Mary Christmas 将会有各式各样的圣诞主题活动等着你,当中包括互动体验秀、节日音乐剧、圣诞颁歌与歌舞表演,让圣诞气氛加倍UP!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民众也可以参加 Breakfast with Santa 或 Holiday Dinner Show,让你与孩子在用餐的同时,也能与圣诞老公公会见,又或是欣赏一场充满圣诞氛围的精彩歌舞。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虽然今年官方不再举办冰雪世界 CHILL,但是大家仍能在户外的 True North Ice Rink 尽情溜冰,并观赏长堤港口和天际线的 360 度全景。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Image via The Queen Mary

另外还有 Queen Mary 特快车带你游览北极村与及小朋友最爱的巨型摇马,而喜欢静态的小朋友则可以到 Gingerbread Village 自制姜饼屋,又或是到 4-D 影院观看经典的圣诞电影《北极特快车》(The Polar Express)。

最后别忘了到船长室跟圣诞老公公见面,拍下充满回忆的纪念照片之余,还能一边喝热可可,一边听圣诞老太太讲故事。

Queen Mary Christmas精彩活动陪你欢渡圣诞! (11/29-1/1)

感恩节过后,位于 Long Beach 海边的玛丽皇后(The Queen Mary)将换上圣诞主题,提前开始陪你欢渡圣诞! 从 11 月 29 日开始,长达一个月的 Queen Mary Christmas 将会有各式各样的圣诞主题活动等着你,当中包括互动体验秀、节日音乐剧、圣诞颁歌与歌舞表演,让圣诞气氛加倍UP! 民众也可以参加 Breakfast with Santa 或 Holiday Dinner Show,让你与孩子在用餐的同时,也能与圣诞老公公会见,又或是欣赏一场充满圣诞氛围的精彩歌舞。 虽然今年官方不再举办冰雪世界 CHILL,但是大家仍能在户外的 True North Ice

【Queen Mary Christmas】

日期:2019年11月29日—2020年1月1日

地点:The Queen Mary

地址:1126 Queens Highway Long Beach, CA 90802

门票:

  • 一般票(12+) $29|儿童(4-11) $22
  • VIP(12+) $65|儿童(4-11) $59

官网:www.queenmary.com

.

.

资讯来源:The Queen Ma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