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说改编!Stephen King’s Doctor Sleep

| November 14, 2019 | 0 Comments

“史蒂芬金的Doctor Sleep”继续讲述Danny Torrance 40年前在电影The Shining(闪灵)中的Overlook酒店惊悚经历之后的故事。这部超自然的恐怖片由Ewan McGregor, Rebecca Ferguson 和新人 Kyliegh Curran领衔主演,Mike Flanagan担纲导演,并由他本人根据史蒂芬金的小说改编而成。

由于孩童期间在Overlook酒店留下的伤痕始终无法痊愈,Dan Torrance想尽了办法让自己勉强平静下来,但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平静却在遇见具有过人的通灵能力,称为“shine“的勇敢少女Abra 后彻底破灭。Abra凭直觉知道Dan 和她一样有通灵的本领,所以特地找到他,要求他协助对抗冷血无情的Rose the Hat和称为The True Knot的追随者。他们专以无辜的shine为攻击对象,目的在追求长生不老。Dan 和 Abra 组成了奇特的搭档,在与Rose的浴血战中一决生死。Abra 不但天真无邪,对自己的通灵能力更一无所惧,鼓舞了Dan 发挥出前所未见的力量,勇敢面对恐惧,而且再次唤醒了沉睡的鬼魂。

“史蒂芬金的DoctorSleep“由Ewan McGregor (星际大战三部曲“Star Wars: Episodes I, II & III,” “T2 Trainspotting”) 饰演 Dan Torrance, Rebecca Ferguson (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 Impossible” 影片系列, “The Greatest Showman”) 饰演 Rose the Hat, 和首次在电影中担任主要角色的Kyliegh Curran 饰演 Abra。主要演员阵容还包括 Carl Lumbly, Zahn McClarnon, Emily Alyn Lind, Bruce Greenwood, Jocelin Donahue, Alex Essoe 和Cliff Curtis。本片由Trevor Macy 和 Jon Berg 担任制片, Roy Lee, Scott Lumpkin, Akiva Goldsman 和Kevin McCormick 担任执行制作。Flanagan导演幕后的创意团队包括摄影指导 Michael Fimognari (“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制作设计 Maher Ahmad (“Get Hard”) 和服装设计 Terry Anderson (“Den of Thieves”)。配乐由 The Newton Brothers (“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负责编曲。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与Intrepid Pictures/Vertigo娱乐公司共同推出,由Mike Flanagan执导的“史蒂芬金的Doctor Sleep”。本片将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自2019年11月8日起在全球发行。本片分级为R,含有令人不悦和暴力内容,部分血腥画面,不雅言语,裸体和吸毒场景。

相关讯息>> doctorsleepmovie.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