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奶茶名店 Wushiland Boba 强势进驻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November 13, 2019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Wushiland 

(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2770,
Los Angeles, CA 90067

Video Thumbnail

奶茶名店 Wushiland Boba 强势进驻 Century City Westfield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Wushiland  (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2770, Los Angeles, CA 90067 https://youtu.be/yVnydSwww4g 加州的人们热情奔放, 多元化的人种和文化, 很乐于拥抱美好的新事物。 相信加州的人民能更快地将茶饮、波霸、客制化的特调饮 推广进入人们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里, 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爱上鲜萃茶饮、香浓奶茶和很 Q 的 Boba。 Wushiland Boba 品牌 Logo 的设计是传奇性的兰屿飞鱼乘着黑潮来到台湾,品牌标志里用了兰屿的飞鱼。

加州的人们热情奔放, 多元化的人种和文化, 很乐于拥抱美好的新事物。 相信加州的人民能更快地将茶饮、波霸、客制化的特调饮 推广进入人们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里, 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爱上鲜萃茶饮、香浓奶茶和很 Q 的 Boba。

Wushiland Boba 品牌 Logo 的设计是传奇性的兰屿飞鱼乘着黑潮来到台湾,品牌标志里用了兰屿的飞鱼。 它背着一杯美味的波霸奶茶,象征 Wushiland Boba  横越太平洋来到美国的决心,而鱼眼睛也超像圆滚滚的QQ的波霸。

 

Wushiland Boba 有着坚决的决心同时更以坚持使用原材料作出最好的茶呈现给客人的信念来经营著。他们专注制作让人安心的食品,也在不断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企业。所以店内坚持使用最优质的进口茶叶和原材料,只为呈现给客人最安心, 最具有特色,和最美味的茶饮。 在打下坚实基础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推出更多更有特色的茶饮和美食。Wushiland Boba 强调品质和原料,同时给出每一杯的新鲜材料都比别人多(如鲜榨水果汁,Boba 占得比例接近一半) 成本之高, 员工也用心良苦,就算是内部员工自己也经常品尝。

 

波霸奶茶/Boba Milk Tea

 

红茶玛奇朵/Black Tea Macchiato

 

抹茶拿铁/Matcha Tea Latte

冰淇淋绿茶/Ice Cream Green Tea

 

阿华田拿铁/Ovaltine Latte

Wushiland Boba  在 2017 年前进驻洛杉矶的 San Gabriel,就在今年 2019 年他们正式开始扩展市场, 把台湾茶饮文化让更多美国主流人群认识。所以首先进驻美国主流地区 Westfield Century City,这让更多的美国当地人品尝到地道的台湾茶饮!

 

Wushiland Boba  位于 Centruy City Westfield 的2楼, 从 Food Court 过去非常近。 其实从拐角处就可以明显看到「Wushiland Boba」门面都是用超大的落地式玻璃建造, 设计非常简约时尚。

Wushiland Boba 除了提供经典的奶茶外,还带给消费者特别的玛奇朵系列。 而且茶叶和 boba 和果汁都是当天现点现做。 同时如果消费者想要先知道味道,还会提供试喝, 非常的贴心。

小编提示:

因为 Wushiland Boba 原材料都是用新鲜的水果和高品质的鲜奶,所以小孩其实也非常适合喝。 爱喝茶饮的妈妈们不妨自己喝的同时也给小孩来一杯。

适合小孩饮用有:多多系列, 鲜榨果汁, 鲜奶, 有机鲜奶系列..

.

Wushiland

(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2770,
Los Angeles, CA 9006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