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召回!超過二百萬磅雞肉可能受金屬感染

| November 11, 2019 | 0 Comments

趕快翻翻你的冰箱吧!因為除了牛絞肉外,最近還有超過 200 萬磅雞肉正在進行召回!

延伸閱讀:CDC:牛絞肉受沙門氏菌感染 導致1死數人送院

USDA 日前表示 Simmons Prepared Foods 正在全面召回由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4日所生產合共2,071,397磅的雞肉,產品包括雞翅、雞腿、雞背肉等等。

回收產品編號為P-1949,” “P- 486,” or “P-5837” ,過去曾被送往 Alabama、Arizona、Arkansas、California、Georgia、Minnesota、Oklahoma 及 Pennsylvania 出售。

該批雞肉被指感染了外來的物質,尤其是金屬。此回收被定為 Class I ,意思是「使用該產品或會嚴重損害健康甚至死亡」。

當局暫時沒有收到因產品而染病或死亡的個案,而完整產品名單可點擊這裡查看。如果不幸買到這些雞肉的民眾,應立即將產品丟棄或退回。

.

.

資訊來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