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牛绞肉受沙门氏菌感染 导致1死数人送院

| November 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国疾病控制与保护中心(CDC)日前宣布,最近正在调查一起牛绞肉受沙门氏菌(Salmonella)感染的疫情,表示现时已导致 1 人死亡与及数人送院。

这起疫情暂时在加州、科罗拉多州(Colorado)、爱荷华州(Iowa)、堪萨斯州(Kansas)、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和德州爆发,并导致 8 人需要送院,而在加州更有 1 起死亡案例。

Image via CDC

现时当局尚未确定受感染牛绞肉的源头,因为病人在过去曾经在不同地点进食不同品牌的牛绞肉。

虽然疫情仍然持续中,但 CDC 表示民众无需暂停食用牛绞肉,只需紧记生牛肉和未煮熟的牛绞肉中可能含有细菌,并会使进食者生病,以及污染准备食物的地区。

民众在接触生肉后必须用肥皂和水洗手,并彻底清洁曾经与生肉接获的所有用品。而在煮食期间,必须使用食物温度计进行测试,以确保牛绞肉内部达到 160°F。

受沙门氏菌感染的症状包括腹泻、发烧和胃痉挛,一般持续 4 至 7 天。 对于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像是儿童或老人,则面临更大的风险。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