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20% OFF 只到今天!快用优惠码疯抢

| November 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L’occitane

时序进入11月,代表着感恩节即将到来,除了家庭聚餐,各位是否已经准备好荷包,开始大买特买?

好康报你知!

L’OCCITANE 欧舒丹推出限时 20% OFF 的优惠! 

到店消费、网站全馆消费都适用,折扣码适用于原价商品。特价商品、节庆优惠组合…等则不适用。

*** 使用方式 ***

结帐时使用折扣码「FRIEND」

折扣码仅在美国有效。优惠到2019年11月5日止。优惠在批发合作伙伴中无效。20%的折扣优惠仅对全价商品有效。礼品卡,打折套装,节日礼品,Overnight Reset Serum,彩妆等产品不适用。不能与其他任何优惠、优惠券或折扣(包括与购买和促销门槛优惠一起提供的礼物)一起使用。每位客户仅一次交易有效。凭单遗失或无效,恕不补发或报销。没有现金返还。不适用于先前的购买纪录、礼品卡、运费或税金。更完整资讯请上官网查询 www.loccitane.com/en-us

.

.

资料来源: L’OCCITA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