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幕 W 2.0 Fit Club 高端综合健身房!打造个人完美体态

| November 4, 2019 | 0 Comments

(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

近年来,全世界掀起一股健身热潮,无论性别、无论年龄、不分国界,开始越来越注重身体的健康平衡,以及体态的完美塑形。像是先前流行的生酮饮食、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运动,搭配各种健身训练,为的就是提升更加健美的体态。

加州一直是个全民健身的城市,各个区域健身房林立。位于 Rowland Heights 的 W 2.0 Fit Club 成立于 2019 年 8 月,拥有多种专业健身器材,提供各式健身课程,包括Pilates、Mat Pilates、热瑜珈、空中瑜珈、kickboxing、Zumba、Jazz、其他瑜珈类别以及各种重训课程。在第一次上课之前,教练会使用专业检测仪,给你做一次体脂检测咨询,并且跟你讨论该着重的训练方向,毕竟每个人的状态因人而异,健身所要达到的目标也各有所需。

专业体脂检测仪

【W 2.0 Fit Club 新开幕佛心优惠体验价 : WACOW 读者优惠

$99 体验价 / 11 堂课,使用期三个月 + 第一次免费体脂检测咨询

Pilates (译: 普拉提/皮拉提斯) 是一种强调控制哲学(Contrology)的运动,最早发展是由Joseph Hubertus Pilates先生所研究并循序渐进发展而成。他出生于西元1880年,小时候有气喘、佝偻病、风溼热的问题。为了改善身体的健康,他深入钻研体操、拳击、瑜珈、空手道等健身运动。之后他结合东西方的运动理念,提出控制哲学(Contrology),也就是现在的皮拉提斯运动。后来,渐渐发展出使用弹簧的阻力及床的组合来做皮拉提斯,也就是我们现在所使用的器械床 (Reformer)。1926年他搬到纽约,开了一间皮拉提斯教室。持续发展下,除了垫上运动、器械床,还有许多不同的辅助器材,皮拉提斯也渐渐和临床(复健医学或物理治疗)做结合。

美女主持人菲菲10月23日在直播节目里亲身体验皮拉提斯的训练动作~美女教练Stacey在一旁示范。

在 W 2.0 Fit Club 里,共有 5 台专业皮拉提斯健身器材 (上面所提到的Reformer),透过器材的多种变化,可以训练人体各个部位、肌耐力、以及核心肌群,也可以帮助受过伤、需要复健的人,以及产后妇女的骨盆肌肉恢复。

Stacey 的动作好标准~ 仿佛信手拈来。

.

不要小看每一个动作,画面上看似简单,其实都要很出力,平常若没有训练,做个几秒就会开始喘呢!

.

皮拉提斯专业健身器材共有超过 500 组以上的训练动作,可以达到全方位的效果!

.

W 2.0 Fit Club 热瑜珈课程,远红外线的特色能够达到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虚冷体质的功效,进而达到释放负离子、平衡体内酸碱性,远离创造疾病的酸性温床,使各种细胞活化,提高人体自愈力,同时缓和紧绷的神经、消除身体所承受的压力。

.

一台可提供 10 人同时使用的多功能健身器材!

除了上面介绍的运动项目,W 2.0 Fit Club 还有众多教学课程提供给各种需求的民众。Mat Pilates、空中瑜珈、kickboxing、Zumba、Jazz以及多功能重训课程,都有1对1教练课程,透过1对1的过程,更能够以正确的姿势、正确的出力方式,达到训练的最佳目的,减少运动伤害或是做白工的可能。

.

看似简单、却可以训练多种部位肌力的专业健身仪。

.

划船机 (左一),专业比赛所使用的器材。

.

教练Stacey带着菲菲亲自体验~

W 2.0 Fit Club 美女教练 Stacey 建议,每次来上课可选择不同课程混和搭配,例如今天上皮拉提斯,隔天上瑜珈,后天上有氧训练,这样的训练组合,身体健康之外心情也会跟着非常正面,能够造就身体全方位的完美状态!如有问题,欢迎洽询咨询专线,或是上官方粉丝专页查询。

体脂检测咨询

WaCow 直播,现场看健身教练 Stacey 专业示范,菲菲主播的第一次实境体验

.

.

【W 2.0 Fit Club 高端综合健身房 店家资讯】

  • 地址: 18605 E. Gale Ave, #120,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 报名咨询专线 : 626.202.6655
  • Facebook 粉丝专页: www.facebook.com/W2.0FITCLUB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