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Old world ~ 宛如童話故事場景的德國小村莊

| November 4, 2019 | 0 Comments

話說小編住OC這麼久最近才發現原來Huntington Beach有一個宛如童話故事場景的德國小村莊真是太訝異了! 這個名為Old World 的小村莊是1970年代一對來自德國的夫妻依據家鄉的村莊所打造的,從石子路到雕花木窗都模仿的維妙維俏,不僅路燈從歐洲進口甚至還有超過七十幅繪製歐洲農村生活的古典壁畫,走在其中完全無法想像白牆的另一邊就是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

Old World完全是個自給自足的小村莊,裡頭除了住家、商店、餐廳、雜貨店等甚至還有教堂與會堂!而最熱鬧的莫過於十月的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多年前小編曾經誤打誤撞的去了慕尼黑的Oktoberfest,當時走在路上非常納悶為什麼滿街的人都穿著傳統服裝?一問之下才知道德國的Oktoberfest不在十月而是九月!啤酒節不僅是個大人飲酒狂歡的慶典也有小朋友們最期待的遊樂園(類似加州的LA與OC Fair)。而Old World使得在千哩之外的加州也可以每年感受到一樣熱鬧的氣氛! 然而即使沒有趕上Oktoberfest,任何時間來Old World裡的Old World Restaurant一樣可以體驗傳統德國美食與啤酒。

先姑且不論食物好不好吃,光Old World餐廳那歐洲啤酒屋的氣氛就很吸引人,服務生們穿著傳統德國服裝也非常有趣. 週末三五好友一起熱鬧的坐在長木桌聽著台上的音樂表演、或傍晚室外坐在爬籐樹下鋪著藍白格紋桌布的小桌子也很浪漫。

Beer Sampler $9

不用等到啤酒節,Old World隨時都有十來種德國生啤酒!對啤酒沒什麼研究的小編只認得其中幾樣, 好消息是beer sampler可一次試四種啤酒!這次選的四種分別是Schofferhofer Hefeweizen、Paulaner Hefeweizen、Spatan Oktoberfes和Warsteiner Oktoberfest。小編最喜歡的是Schofferhofer Hefeweizen, 這款2012年才進軍美國,一半葡萄柚汁一半啤酒的飲料喝起來有濃濃的葡萄柚香,清爽又消暑,酒精成分也低很適合女生喔。

.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Huntington Beach, 菜Germ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