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百味 – 盡在蠔滋味, 曬你的美食照, 贏 $50 禮卡 (11/4/19-11/24/19)

| November 4, 2019 | 0 Comments

吃飯打卡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一種固定的生活模式, 為了分享自己吃到的美食給朋友, 就會在自己的社交媒體拍下這些美食照並打卡作為一個生活的記錄, 讓你的朋友們在看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時總忍不住在你分享美食的照片多看幾眼! 如果你是那位愛發掘美食並拍照打卡, 且標記朋友推坑朝聖, 那你一定要來參加 哇靠!美食團所舉辦的 百搭百味 – 盡在蠔滋味 Instagram 美食照投稿。

★★ 活動期限 ★★
( 11/4/2019 – 11/24/2019 )

活動於 11/4/2019 開跑,  11/24/2019 截止投稿,  並於 11/25/2019  在本活動文章內公佈得獎名單。

.

★★ 活動獎項 ★★

$50 海底撈火鍋店的代金禮卡!

( 共挑選 15 名,每名可得一張 $50 禮卡)

.

★★ 投稿方式 ★★

步驟 1.

1️⃣ Follow @lkkusa IG 帳號

2️⃣ Follow @wacowla  IG 帳號

步驟 2.

在活動期間, 到任何一家餐廳吃飯,挑選一道你覺得這道菜 ” 應該有 ” 或 ” 適合 ” 加入李錦記舊庄蠔油或是李錦記熊貓蠔油就能提鮮味道,用最漂亮的角度拍下這道菜, 上傳照片到自己的 Instagram 上,並 hashtag  ( 請參考以下三種任選其一 ),即符合參加抽獎資格。一個 IG 帳號最多可投稿 5 張美食照, 需完成以上步驟才有符合入選獲獎資格。

.

* 請務必設定 IG 帳號為公開狀態 *

.

中文繁體 >>  #李錦記蠔油美食

中文簡體 >>  #李錦記蚝油美食

English >> #lkkoystersaucedish

 

★★ 評分標準 ★★

由李錦記兩位總廚師來挑選最有創意或是最好的 15 張美食照片,每張入選美食照參賽者可獲得 $50 海底撈火鍋店的代金禮卡,一個 IG 帳號僅限贏得一張代金禮卡。

.

★★ 活動規範 ★★

  1. 嚴禁網路盜圖,一旦發現主辦方有權取消參賽者資格或贏得之獎項!
  2. 投稿活動僅限美國加州居民參與,外州及海外參賽者一律不於計算在內。

.

本活動由李錦記獨家贊助

.

◎ WaCow Media 網路活動免責聲明 ►► https://goo.gl/3eEQYn

若有任何關於投稿活動問題請 email 至 info@wacowla.com 諮詢。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aCow Giveaway, Whats Hot, 有獎Contes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