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百味 – 盡在蠔滋味, 曬你的美食照, 贏 $50 禮卡 (11/4/19-11/24/19)

| November 4, 2019 | 0 Comments

百搭百味 – 盡在蠔滋味

以下為李錦記所贊助的百搭百味 – 盡在蠔滋味網路 Instagram 美食照投稿活動的入選照片得主,活動單位將透過 WaCowLA Instagram 官方帳號聯繫入選得主, $50 海底撈火鍋禮卡將在兩週內統一寄出。

▼Home made 拉麵

▼砂鍋鯰魚

▼黃燜雞米飯

▼日本料理

▼牛肉鍋

▼乾麵

▼醬爆蘑菇牛腩

▼蠔油豬肋排

▼大阪燒

▼紅燒海參鮑魚

▼薑絲炒蛤仔

▼酪梨三明治

▼水煮魚

▼酸辣湯

▼乾拌麵

本活動由李錦記獨家贊助

.

◎ WaCow Media 網路活動免責聲明 ►► https://goo.gl/3eEQYn

若有任何關於投稿活動問題請 email 至 info@wacowla.com 諮詢。

 

– 本投稿活動已經截止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aCow Giveaway, Whats Hot, 有獎Contes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