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百味 – 尽在蠔滋味, 晒你的美食照, 赢 $50 礼卡 (11/4/19-11/24/19)

| November 4, 2019 | 0 Comments

吃饭打卡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固定的生活模式, 为了分享自己吃到的美食给朋友, 就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拍下这些美食照并打卡作为一个生活的记录, 让你的朋友们在看 Instagram 或是 Facebook 时总忍不住在你分享美食的照片多看几眼! 如果你是那位爱发掘美食并拍照打卡, 且标记朋友推坑朝圣, 那你一定要来参加 哇靠!美食团所举办的 百搭百味 – 尽在蠔滋味 Instagram 美食照投稿。

★★ 活动期限 ★★
( 11/4/2019 – 11/24/2019 )

活动于 11/4/2019 开跑,  11/24/2019 截止投稿,  并于 11/25/2019  在本活动文章内公布得奖名单。

.

★★ 活动奖项 ★★

$50 海底捞火锅店的代金礼卡!

( 共挑选 15 名,每名可得一张 $50 礼卡)

.

★★ 投稿方式 ★★

步骤 1.

1️⃣ Follow @lkkusa IG 帐号

2️⃣ Follow @wacowla  IG 帐号

步骤 2.

在活动期间, 到任何一家餐厅吃饭,挑选一道你觉得这道菜 ” 应该有 ” 或 ” 适合 ” 加入李锦记旧庄蠔油或是李锦记熊猫蠔油就能提鲜味道,用最漂亮的角度拍下这道菜, 上传照片到自己的 Instagram 上,并 hashtag  ( 请参考以下三种任选其一 ),即符合参加抽奖资格。一个 IG 帐号最多可投稿 5 张美食照, 需完成以上步骤才有符合入选获奖资格。

.

* 请务必设定 IG 帐号为公开状态 *

.

中文繁体 >>  #李锦记蠔油美食

中文简体 >>  #李锦记蚝油美食

English >> #lkkoystersaucedish

 

★★ 评分标准 ★★

由李锦记两位总厨师来挑选最有创意或是最好的 15 张美食照片,每张入选美食照参赛者可获得 $50 海底捞火锅店的代金礼卡,一个 IG 帐号仅限赢得一张代金礼卡。

.

★★ 活动规范 ★★

  1. 严禁网路盗图,一旦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者资格或赢得之奖项!
  2. 投稿活动仅限美国加州居民参与,外州及海外参赛者一律不于计算在内。

.

本活动由李锦记独家赞助

.

◎ WaCow Media 网路活动免责声明 ►► https://goo.gl/3eEQYn

若有任何关于投稿活动问题请 email 至 info@wacowla.com 咨询。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aCow Giveaway, Whats Hot, 有奖Contes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