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現身全球最大潮流盛會 ComplexCon

| November 4, 2019 | 0 Comments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潮流盛會『ComplexCon』,今年再度在洛杉磯的長灘舉辦!十一月二號到三號,一連兩天,全世界最潮流的品牌、人物、音樂、鞋頭都會聚於此。如果你錯過了那就得等到明年啦!當然,造型總是非常前衛的小丑女 Harley Quinn (哈莉奎茵),怎麼能放過這次機會與影迷互動!

DC新片《小丑女 – 猛禽小隊》@BirdsofPrey 將在2020年二月07號上映,緊接在JOKER(小丑)之後的熱潮,這部電影肯定不能錯過!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的 Margot Robbie (瑪格羅比) 不僅擁有噴火的身材,加上精湛的演技與神經質的表情,完美詮釋小丑女的萌呆與殺氣!

這次在 ComplexCon 的攤位,特別設計了一個互動式的體驗遊戲。大家可以揮舞小丑女最經典的武器『大槌子』,在陰暗搭配螢光的暗室,擊出五彩繽紛的絢爛揮棒!結束之後攤位會幫你把影片馬上寄到你的電子信箱,你就可以即時分享有趣的影片給朋友們看到了!

大羅也在現場參與這樣的體驗遊戲,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羅好像把槌子當成雙節棍在耍了!以為自己是李小龍啦!

現場也不乏有喜歡Cosplay的朋友打扮成 小丑女 Harley Quinn 到現場參與這場潮流盛會,熱鬧的氣氛與眾多的潮流藝術品與商品,絕對讓你值回票價!今年沒有去到 ComplexCon 的朋友,明年也不要忘記了!不過最後,還是要為近期的新女神 Margot Robbie 宣傳一下新片!

Video Thumbnail

哇靠看電影| BIRDS OF PREY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預告片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潮流盛會『ComplexCon』,今年再度在洛杉磯的長灘舉辦!十一月二號到三號,一連兩天,全世界最潮流的品牌、人物、音樂、鞋頭都會聚於此。如果你錯過了那就得等到明年啦!當然,造型總是非常前衛的小丑女 Harley Quinn (哈莉奎茵),怎麼能放過這次機會與影迷互動! DC新片《小丑女 – 猛禽小隊》@BirdsofPrey 將在2020年二月07號上映,緊接在JOKER(小丑)之後的熱潮,這部電影肯定不能錯過!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的 Margot Robbie (瑪格羅比) 不僅擁有噴火的身材,加上精湛的演技與神經質的表情,完美詮釋小丑女的萌呆與殺氣! 這次在 Comp

DC擴展宇宙第八部作品【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

全美上映日期:2020 / 02/ 07

#猛禽小隊 就此解放!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