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猫咪主题饮料店 ❤ 3Catea 三喵制茶

| October 29, 2019 | 0 Comments

(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

最近在 Rowland Hts 出现一家以猫咪为主题的饮料店,从走进店里诺大的开放空间,装潢以浅白粉色系为主色调,大理石地砖及墙面搭配镶金边的灯饰及包厢玻璃门,充满梦幻又贵气的风格,让人有种名媛般的优雅体验,非常适合女孩们喝茶聊天谈心。

皮革材质的沙发椅坐起来十分舒服,猫咪造型的坐垫让人舍不得坐呢!

诺大的包厢及开放隔间,也适合上班族洽公或是开会的好选择。

店内桌椅布置得很用心,格局多变化,很好拍照,粉色系搭金边的感觉真的好舒服,每个角落都超适合打卡!

各式各样的猫咪装饰藏在各个角落~每个小地方,一旁能放东西的平台,或是小小的橱柜,都充满著猫的小玩意儿。

处处可见到的可爱猫咪小饰品。

3Catea 三喵制茶主要贩卖的商品,以饮料跟甜点舒芙蕾为主,光是饮料就有水果茶、鲜奶茶、奶盖、拿铁、水果慕斯系列等。

.

满杯橙橙 
Green Tea with Orange

夏天很适合来一杯清爽的柳丁绿茶饮料,以绿茶为基底,加入现榨的柳丁,酸甜口感一扫炎热的闷气。

.

满杯红柚
Green Tea with Grapefruit

这杯的味道因为均衡而温和。柚子带来的水果味道以干净的甜酸为主,一点点的涩显示了它的新鲜和纯粹。绿茶则在果味中加了点清透的味道,收敛水果的甜。整体喝起来满嘴柚香,酸爽又解渴!

.

 绿妍芝士豆乳 
Green tea with soybean mousse

这款绿妍芝士豆乳奶盖目前在洛杉矶也只有在 3 Catea 才喝得到, 用纯天然豆奶替代牛乳,并在上头撒上黄豆粉,喝起来满嘴豆香,口感细腻醇香。店家也很自豪地说这款绿妍芝士豆乳奶盖点过一次的客人就会爱上,不信的话你真的要来试试。

 

.

 绿妍牛油果奶盖 
Green tea with avocado mousse

店里其实最特别的是这款独家牛油果奶盖,可以搭配绿茶、红茶、玫瑰、白桃四种茶底,图片这杯绿妍牛油果就是绿茶底,用新鲜牛油果+淡奶油打造的奶盖,抿一口就能尝出牛油果特殊的清香,入口清甜不腻,整体喝起来不会很厚重,值得一试!喜欢吃牛油果的一定要试试牛油果奶盖,非常清新的牛油果的味道,不含任何不健康添加剂。

.

芝芝莓莓 
Strawberry & Green tea with cheese mousse

带有草莓的清新酸甜味,如同动图显示,店家选用的是整颗草莓跟小蓝莓去打成汁,再加入绵密的起司慕斯,入口是两种莓果的酸甜融合 creamy 的复合感,妙不可言。夏天,不能少了这味道。

.

芝芝蜜瓜
Hami Melon & Green tea with cheese mousse

蜜瓜果肉的清新香甜,以及芝士奶盖的绵密细腻,喝到一半,摇一摇,当哈密瓜、起司奶盖与茶汤充分混合,初尝,满口的奶香在舌尖流淌,随即蜜瓜的甜蜜果味开始弥漫,回味则隐藏着淡雅的绿茶香。

.

锡玉拿铁
Ceylon Latte

来自斯里兰卡的锡兰红茶,具有强烈的茶香及红润的茶汤色泽,搭配纯浓的牛奶,按照完美的比例调配,如此讲究的锡玉拿铁,让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优闲的香浓锡兰拿铁时光。

.

 草莓厚酸酪 ❤  *NEW*

这杯高颜值的新款饮料是最近才来报到的,口味也很特别,酸酸甜甜让人喝上一口就立马爱上。新鲜草莓打出的果味冰沙呈现出少女心十足的粉红色,与浓厚的酸奶酪结合出迷彩图案,随便一拍都很好看!喝起来的口感也是酸甜如初恋般,简直是高阶版的草莓酸奶~

.

 炭烤乌龙奶茶 ❤  *NEW*

这款也是刚来报到的新饮品,浓郁的炭烤乌龙茶香,牛乳与茶底完美融合,喝起来有种醇醇的奶香,摇晃均匀后芝士奶盖让奶味更浓郁,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喝掉,一点都不腻!

.

 芝士绿妍
Green Tea with cheese mousse

芝士绿妍选用以茉莉花绿茶作为原料制作而成,可爱的猫爪图案最吸引猫奴们点用,不仅在颜值上较为突出,更是富有清新的口感,茉莉花的香味扑鼻而来,更重要的是奶盖是完全是手工打,非常绵密厚实。

.

黑糖布蕾波波 
Organic Milk with brown sugar boba & Crème brûlée

近几年吹起了黑糖珍奶的风潮,将珍珠奶茶推向另外一个境界。香甜浓郁的黑糖滋味搭配有机的全脂牛奶,再加上用黑糖熬煮的 Q 弹珍珠,上面加了浓厚的焦糖布蕾奶盖,画龙点睛的部分是撒上白糖再以火枪炙烤成焦糖色,QQ 的口感跟浓郁的黑糖奶香气,绝对是初次到访必来一杯的好选择!

.

冰淇淋芒芒 
Green tea with ice cream & mango

夏天,最不可缺的味道就是果茶。而这一大杯走心走胃的冰淇淋芒芒,扎实地满足了口欲。芒果绵密而甜,高品质的果肉带来的就是不俗的味道。融合冰淇淋,整个就是回味。芒果的微酸与冰淇淋的味道都恰到好处,适合无甜不欢的你。

.

芝芝桃桃 
Peach & Green tea with cheese mousse

芝芝桃桃用上新鲜桃肉,配上清香的绿茶底制成蜜桃沙冰,配上浓厚的起司奶盖,简直是 Perfect Match!清甜透心凉,起司的咸香令蜜桃的甜味更突出。

.

〃当黑糖珍珠遇上舒芙蕾松饼〃

❤ 喵喵黑丸舒芙蕾 ❤
Meow Soufflé with brown sugar boba

招牌喵喵黑丸舒芙蕾用了招牌的小松饼为基底,柔软绵香的舒芙蕾上头淋上著起司和黑糖浆,绵柔间带着湿润感,与松软的舒芙蕾一起入口,可同时享受多重口感及味觉体验。 甜点控绝对不能错过这一味! (附注:因为舒芙蕾制作需耗时 20 分钟,建议一到店里即马上先跟店员点餐。)

.

搭配咸甜的肉松。秋天,微暖好食。

❤ 肉松海苔舒芙蕾 ❤
Soufflé with dried meat floss & seaweed biscuit

这是一款奇妙的味道,舒芙蕾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酥香可口的肉松海苔,滑、酥、香三者合一,一口下去满满的幸福感,一整个吃下去都不觉得腻。

.

“优闲的午后,
等着你的是疗愈又可爱的猫咪!”

3 Catea 三喵制茶虽然不是间宠物友善餐厅,但最起码当你跟朋友在这边聚在一起喝饮料聊天时可以感到疗愈!

10/31/19 当天会有抽奖,
还会有万圣节限定的杯套和打包袋

.

『哇靠!读者福利』

转发这个文章到 Facebook 上,或是转发粉丝页贴文 ( 这里 ),点餐前秀给店家看,即可享有以下优惠:

= 周一至周日,
现金购买饮料第二杯半价 =

( 优惠期限至 11/30/2019 )

【 3 Catea 三喵制茶会员方案 】

= 喵星人 (充值 $50) = 

1.送猫爪杯 (首充)
2. 送 3 杯 Free Drink
*Free Drink 不含 Topping
*会员购买饮品需额外付税
*会员充值之后不给予退款

.

= 喵星 King (充值 $100) = 

1.送猫爪杯、钥匙扣/猫咪摆件,
共 2 件礼物 (首充)
2. 送 7 杯 Free Drink
*Free Drink 不含 Topping
*会员购买饮品需额外付税
*会员充值之后不给予退款

.

18215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909) 616-9933

Mon – Thur & Sun, 11 am – 11 pm
Fri & Sat, 11 am – 11:30 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