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新增下午航班!中华航空10月28日起CI 005/006洛杉矶(LAX)直飞台北

| October 28, 2019 | 0 Comments

你家距离 LAX 比较近,往返亚洲还是习惯从 LAX 飞吗?

自2019年10月28日起,中华航空洛杉矶(LAX)-台北航线增飞CI005/006航班,时段为每周一、三、五共三班,往返洛杉矶与台北之间,搭配原有天天飞航的LAX晚班机CI007/008以及加州安大略-台北的CI023/024,共同打造加州大洛杉矶地区双机场营运,每周共有17班航班往返大洛杉矶地区,可以更方便的延伸至美国内陆主要城市如:拉斯维加斯、凤凰城、波特兰、西雅图、盐湖城、丹佛、纽奥良、亚特兰大、明尼阿波利斯、纽约…等等,以及加拿大和中南美洲各大主要城市,提供旅客更便捷弹性的选择。

*(CI005洛杉矶起飞时间为:下午3时55分(10/28-11/3/2019 & 3/7-3/27/2020),下午2时55分(11/4/2019-3/6/2020); CI006台北起飞时间为:下午4时50分(10/28/2019-3/27/2020)

中华航空美洲地区处长兼洛杉矶分公司总经理李献光表示,因应接下来许多连续假期的到来,以及回馈众多旅客对于CI 005/006的依赖,航班再次恢复服务,华航期许提供旅客更多选择、带给大洛杉矶地区的旅行者更多的便利性。

洛杉矶国际机场营运总监 Viji Prasad 表示,官方花费数十亿元投入在机场发展计画之中,目的就是为了提供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世界级旅行体验。至于10月29日就要开始正式实施的交通接驳政策,用意也是希望带给旅客更加便利、提升交通速度与方便性的改善。

*温馨提醒:新的交通政策对于民众前往或离开机场的时间影响尚未知晓,请欲搭机的旅客,预留足够的缓冲时间,提早抵达机场。办理报到柜台将在起飞时间三个半小时前开启,一小时前关闭,民众请特别留意。

小编受邀参加华航CI 005/006复航活动,在报到处拿到了”登机证”,真可惜不能直接坐上飞机回台北…

搭乘首航的旅客们,很有秩序地排队等候上机。

每位搭乘首航的旅客,皆获得一份华航旅行箱束带小礼物。

适逢华航60周年庆祝活动,LOGO设计别出心裁。

中华航空成立一甲子,60周年标志彩绘机涂装设计以企业识别色蓝红交织成「60」字样为发想,勾勒出「GO」(出发) 与「∞」(无限大)标志,将陆续于A350-900、A330-300、737-800、777-300ER、747-400、747-400F(货机)等各机队亮相,一共6架60周年彩绘机涂装,邀请世界各地旅客一同分享华航60周年的喜悦与成长。

紧接而来的一连串假期,从感恩节、圣诞节、跨年、甚至台湾总统大选、华人农历新年,华航也将持续优化产品,推出感恩特价优惠活动,请随时关注华航网站促销讯息www.china-airlines.com

 

图&文/ J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