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山也能玩雪!Snow Day LA 户外雪地乐园 ❆ (11/8-12/29)

| October 23,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now Day LA

来到充满节日氛围的 11、12月想要玩雪,但是又觉得开车去滑雪场太远吗?其实待在 L.A. 你也可以渡过白色圣诞节喔!

Image via Snow Day LA

Snow Day LA 今年再度回归!这个以冬日为主题的户外雪地乐园面积约九英亩,在这里游客可以在雪地上进行各种冬日活动,像是玩雪与滑雪胎(Snow Tubing)等等,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一定会喜欢~

Image via Snow Day LA

除此之外,配合冬日主题,场内还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像是互动灯光秀、节日灯饰与及全新的冬日水晶花园 Enchanted Crystal Winter Garden,你更可以打扮成毛茸茸的北极熊或企鹅拍照留念。

Image via Snow Day LA

Image via Snow Day LA

玩到累的时候,也可以喝一杯热可可或葡萄酒,现场还有进驻一些本地的 Food Truck,让你充满体力继续玩!

Snow Day  LA 将于 11 月 8 日— 12 月 29 日的周末于 Elysian Park 举行,入场票价为 $12,场内活动将另外收费,而价值 $49 – $59 的 VIP 门票则包括所有活动,以及一件可爱的极地动物连身衣喔!

Image via Snow Day LA

现时已经有好几天售罄囉!想要去的朋友们记得早点到官网购票喔~

Image via Snow Day LA

Video Thumbnail

Snow Day LA 2018

来到充满节日氛围的 11、12月想要玩雪,但是又觉得开车去滑雪场太远吗?其实待在 L.A. 你也可以渡过白色圣诞节喔! Snow Day LA 今年再度回归!这个以冬日为主题的户外雪地乐园面积约九英亩,在这里游客可以在雪地上进行各种冬日活动,像是玩雪与滑雪胎(Snow Tubing)等等,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一定会喜欢~ 除此之外,配合冬日主题,场内还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像是互动灯光秀、节日灯饰与及全新的冬日水晶花园 Enchanted Crystal Winter Garden,你更可以打扮成毛茸茸的北极熊或企鹅拍照留念。 玩到累的时候,也可以喝一杯热可可或葡萄酒,现场还有进驻一些本地的 F

【Snow Day LA 相关资讯】

  • 日期:2019年11月8日—12月29日(每周五六日)
  • 时间:6pm – 10:30pm
  • 地点:Elysian Park – The Old Lodge
  • 地址:2002 Stadium Way Los Angeles, CA 90026
  • 门票: 一般$12起|VIP 成人$49、儿童$59|2岁或以下 免费
  • 官网:www.snowdayla.com

.

.

资料来源:Snow Day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