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博蒙特:海洋艺术 ——美国著名战争艺术家亚瑟∙博蒙特经典作品展

| October 1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Arthur Beaumont, USS Glacier and USS Arneb, Antarctica, 1973, Watercolor, 18 x 23 ¾ in. Courtesy of the Los Angeles Maritime Museum

2019年10月26日至2020年2月2日,“亚瑟博蒙特:海洋艺术”展,将在南加州圣塔安娜市的宝尔博物馆展出。50多幅气势雄浑的经典作品,将为观众呈现博蒙特笔下大海和舰船的独特魅力。该展由詹姆斯∙欧文∙斯文登James Irvine Swinden策展,部分作品来自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尔湾博物馆。

作为一名二战时期的战争艺术家,博蒙特亲身体验了海上战场的真实场景。他用画笔把这些经典场景形象逼真地描绘在他的作品中,并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致力将美国海军的辉煌成就,用艺术形式记录下来:从宪法号航母到原子弹实验,以及北极探险等等。他的作品曾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发布,1958年他被授予“美国舰队艺术家”奖。

博蒙特的海洋艺术作品不仅描绘记录了许多著名的舰船,如航空母舰和驱逐舰等,以及总统和名人的私人游艇,更重要的是,他的作品还真实再现了普通水兵在战场上的不同瞬间,有时他们很脆弱,有时他们又很英勇。

宝尔博物馆华人董事长施刘秀枝女士说博蒙特是一位极具天赋的水彩画家。二战期间他在美国海军的军旅生涯,让他的海洋艺术作品真实生动地反映出二战期间美国海军的独特时代精神,因此闻名遐迩。

 

网址:www.bowers.org

地址:坐落在位于南加州中心的圣塔安娜市

本馆地址:2002 North Main Street, Santa Ana, CA 92706

儿童馆地址:North Main Street, Santa Ana, CA 92706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