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高端化妆品牌黛珂将进驻高岛生活馆旗舰店

| October 17, 2019 | 0 Comments

黛珂作为护肤和彩妆界的领导品牌,于今日进驻洛杉矶圣盖博的高岛生活馆(Takashima San Gabriel)

日本高端护肤及彩妆品牌黛珂将于今日进驻高岛生活馆圣盖博旗舰店。黛珂的全方位美肤产品及创新的研发科技使其产品风靡亚洲市场,并荣登为日本最畅销的高端化妆品牌。

黛珂拥有40多年与诺贝尔奖得主实验室合作的产品开发经验。旗下所有的护肤配方均采用东方药材作为基底,并利用尖端技术调配而成,达到紧致、滋润、由内而外饱满肤质的效果。黛珂的彩妆系列做为护肤系列的延伸,帮助肌肤展现健康透亮光泽。黛珂产品触感细腻且色调温润,使其与肌肤的每次接触都达到无与伦比的和谐。

日本第一高端化妆品牌黛珂将进驻高岛生活馆旗舰店

黛珂作为护肤和彩妆界的领导品牌,于今日进驻洛杉矶圣盖博的高岛生活馆(Takashima San Gabriel) 日本高端护肤及彩妆品牌黛珂将于今日进驻高岛生活馆圣盖博旗舰店。黛珂的全方位美肤产品及创新的研发科技使其产品风靡亚洲市场,并荣登为日本最畅销的高端化妆品牌。 黛珂拥有40多年与诺贝尔奖得主实验室合作的产品开发经验。旗下所有的护肤配方均采用东方药材作为基底,并利用尖端技术调配而成,达到紧致、滋润、由内而外饱满肤质的效果。黛珂的彩妆系列做为护肤系列的延伸,帮助肌肤展现健康透亮光泽。黛珂产品触感细腻且色调温润,使其与肌肤的每次接触都达到无与伦比的和谐。 https://www.youtub

黛珂美国市场总经理 Tyler Heiden Jone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具指标性的日本彩妆百货 – 高岛生活馆推出黛珂品牌。作为领导亚洲四十年之久的护肤领导品牌,我们期待黛珂在洛杉矶的亮相。黛珂的产品均结合了天然、智慧、与先进科技,从而活化、唤醒肌肤。』

 

高岛生活馆业主 Tony Tiao 也补充到,『自22年前开幕以来,高岛生活馆旗舰店已成为加州地区内日本彩妆购物的首选。黛珂的进驻将会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日本畅销的护肤及彩妆品牌。』

.

关于黛珂

创立于1970年,黛珂为日本畅销的化妆品领导品牌。黛珂自诞生40多年来,透过精密科学研究(与诺贝尔奖得主的科学家)、古老东方医学、及自然成分(日本温泉活水)的结合,研发出了世界第一支美容液产品,并被冠上『亚洲最佳机密』的称号。黛珂产品均采用了专利配方,使肌肤由内而外的健康润泽、焕然一新。

关于高岛生活馆

高岛生活馆于1997年开幕于圣盖博。在过去的22年内,成功攀升为加州地区排名第一的日本彩妆品牌零售商。高岛生活馆不断努力为消费者引进完善的日本彩妆及美肤产品选择,并以『将日本完整呈现给顾客』做为最大目标。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