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截止!年度白宫圣诞树点灯仪式「登记方法 + 活动详情」

| October 1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Recreation.gov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两个多月,但随着 11 月中旬开始在各个广场、公园与购物中心举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意味着其实圣诞节也不远了~

今年不知道大家会计划去哪里看圣诞树点灯仪式呢?如果今年想特别一点,不妨考虑到白宫与 President Trump 一起为圣诞节揭幕吧!

Image via Recreation.gov

每年在白宫都会举行年度圣诞树点灯仪式(National Christmas Tree Lighting Ceremony),而今年来到第 97 届也将继续按传统进行。活动将于 12 月 5 日于白宫椭圆形广场(The Ellipse)举行,届时总统与第一夫人也将现身,与现场观众一同见证巨型圣诞树被点亮,与及欣赏现场一系列的歌舞表演。

Image via Recreation.gov

虽然是次活动门票免费,而且一个家庭能够携带最多 5 名人士出席,不过要成为现场观众也不是随便 Walk-in 喔!你必须赶在 10 月 21 日早上 10 时(EDT)前到 recreation.gov 进行网上登记抽签,或是致电 (877) 444-6777,而幸运儿将于 11 月 4 日获得通知。

Image via Recreation.gov

.

.

资讯来源:Our Community Now, Recreation Go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