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能再升级!GOOGLE 推出新Pixel 4智能手机

| October 1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ogle Store

Google在周二(10/15)于纽约举行的大型产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下一代智能手机Pixel 4。Pixel 4一样具有标准尺寸和XL尺寸,配有 Soli 雷达芯片(Soli radar chips),可实现更安全、更快的面部识别和手势控制。例如,使用这只新手机,你可以对着皮卡丘的图像挥手,然后它也会挥手回应你。

Google的最新智能手机不仅仅可以支援触控和声控命令。Pixel 4的后置镜头从上一代的一个晋升成两个—与市场上大多数智能手机保持一致,但仍比iPhone 11 Pro的三个后置镜头少。镜头被塞入背面左上方的方形夹具中,与iPhone 11 Pro的结构非常相似。它具有一个新的自动转录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将音频几乎无时差地转换为文本。

image via Google Store

有关Pixel 4这支新机的细节推出之后并不令人惊讶:网路部落客甚至Google本身都嘲笑竟然有如此多的照片和视频以及有关Pixel 4的信息被泄漏出来,一家著名的技术出版物称其为“有史以来泄漏最多的手机” 。”根据IDC的全球季度手机跟踪器报告,Pixel系列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市占率不到1%;即便如此,多年来,它还是建立了类似邪教般追随的支持者。这一次,最大的不同点,也许仅仅是这支智能手机的取得难易度。 Pixel 4将在所有主要电信商提供,以前仅在Verizon上。

这款手机的起价为799美元,比基准的iPhone 11型号高100美元。它于10月24日发货。

images via Google Store

除了 Pixel 4,在记者会上,Google加倍了对硬体产品的野心,并自嘲其产品似乎触及了消费者生活的每个角落。 该公司展示了其Chrome笔记本电脑产品线的更新。Pixelbook Go的电池容量增加了15%,可以提供更长的待机时间,而不会改变其轻薄的外形。该设备在Google的Chrome操作系统上运行,具有新键盘和波纹状的底部,使其更易于握持。Pixelbook Go 有Just Black与Not Pink两种颜色,起价为$649美元。 Google同时还发表了Pixel Buds,一次充电有5小时的续航力,而通过无线充电盒则可达到24小时。Pixel Buds将于明年春季推出,有多种颜色,售价$179美元。

images via Google Store

另外,Google还推出了新的Nest Mini。今年5月,它宣布Google Home和Nest团队将联合组成一个智能家居品牌Nest。现在,Google Home Mini扬声器经过重新设计,并重新命名为Nest Mini,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曲棍球冰球大小的设备,外观几乎与去年的型号相同。新的Nest Mini($49美元)配备了更高级的内部组件,包括比原来强两倍的底座,内置壁挂式支架,能够在嘈杂的环境中更优质地听到您的声音并在房间之间进行传输。该扬声器配有机器学习芯片,可以更好地预测用户指令,并精进了内建的Google Assistant。连同少量新的彩色织物衬里,顶部由100%回收塑料瓶制成。

images via Google Store

.

.

资料来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