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U 正式插旗 LA!西岸第一家~來自 Daivd Chang 的炸雞店

| September 27, 2019 | 0 Comments

身為一枚吃貨絕不能沒聽過 David Chang!

赫赫有名 David Chang 創立的餐飲集團 MOMOFUKU,旗下炸雞品牌 FUKU 正式插旗 LA !店址位在 Santa Monica 的3街徒步區,成為進軍西岸的第一家分店。

9/25 開幕當天,小編團隊到達現場時,發現已經排滿長長人龍,想必都是為了遠近馳名的炸雞慕名而來,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斯~

Fuku 位於 The Gallery Food Hall 裡面,菜單選擇不多,有炸雞漢堡、雞柳條、薯格格、微辣四季豆、當然少不了甜點起司蛋糕。有趣的是,Fuku 公關一眼發現手拿攝影機的小編之後,很熱情的端出他們家的秘密菜單~Rippin’ Hot Cold Chicken (LA 限定神秘菜單)

Spicy Fried Chicken Sandwich Meal $11

雖說是spicy,但經過小編群(?!)的試吃結論,這個炸雞漢堡真的沒有很辣,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嘗試,這一道料理榮登E小編心中No.1~

Fingers Meal Only +  Green Beans  $11

炸雞店怎麼能沒有雞柳條?雞柳條鮮嫩多汁,微辣四季豆非常涮嘴,會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Rippin’ Hot Cold Chicken $   (LA 限定神秘菜單)

這一盒炸雞,就是 Fuku 公關特別介紹的隱藏菜單。真心誠意的好吃,皮脆肉多汁,上面灑了滿滿一層特殊香料,又辣又鹹、重口味的心頭好。但是絕對!絕對!絕對!不要低估隔天早上炸馬桶的威力….even 你很能吃辣。

Cheesecake $4   

起司泡菜雞肉小漢堡 (當日限定贈品)  

 

自從小編從 Ktown 搬到 Pasadena 之後,已經很少千里迢迢跑去 Santa Monica,但是為了辣到外太空的Rippin’ Hot Cold Chicken… 我願意週末再去一次!這個周末就去海邊走走順便吃個炸雞吧!

 

文字編輯/ 珍奶      照片/大羅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