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小仙女勇闖 2019 Queen Mary’s Dark Harbor 已失聲!

| September 27, 2019 | 0 Comments

萬聖節剩不到一個月了,各地的活動都準備開跑,既上次小丑電影鬼屋後,這次邀請兩位哇靠讀者朋友,一起搶先體驗位於Long Beach的鬼屋Queen Mary Dark Harbor,皇后瑪麗號在多年前有發生過死亡事故,更為活動增添驚悚的成分,對於第一次要踏入真正鬼屋的主播菲菲,出發前真的嚇到出魂,反觀兩位哇靠讀者朋友 — Helen和Cindy膽子都超大,對於這次的體驗活動都興奮不已。

Queen Mary Dark Harbor的園區不只是船內而已,室外還有諸多美食攤販,酒吧、遊樂設施、表演舞台也應有盡有,各種藍綠色燈光和乾冰,走幾步就會有鬼怪衝過來嚇你或是一起自拍合照,有別於一般的鬼屋,更像是來到遊樂園的感覺,非常有萬聖節的氛圍。

第一站就先衝到2019年最新鬼屋,改編自The Poseidon的船艙鬼屋,驚嚇指數60分,另一個則是在皇后瑪麗號內部,多次鬧鬼的經典游泳池場景,全程由我們勇敢的讀者Helen搶先進入,菲菲則是緊握著Cindy的手,邊走邊尖叫,出來滿身是汗卻又覺得刺激好玩,驚嚇指數90分,當然也有驚嚇指數30分的可愛小丑鬼屋,對於我這種超膽小的人非常友善。

熱愛萬聖節又愛看恐怖片的朋友,這裡真的是這個節日最好的去處了,從9月29日到11月2日,週四到週日票價34美金到44美金不等,建議大家揪團7人以上買團體票,或是買不限進入鬼屋次數的快速票,另外記得穿著輕便服裝或薄外套,以及適合在船艙內行走的平底鞋,不然會跟菲菲一樣流汗流不停,對於一個怕鬼的我來說,推薦指數100分,不只今年,明年我也還要再來!

【 2019 Queen Mary’s Dark Harbor】INFO

六個迷宮,十三個酒吧,火光表演,空中飛行員,邁克爾傑克遜的Neverland Ranch Sinister Swings! 4-D體驗,殭屍DJ,Barrel Room Tastings以及更多的新設施,2019黑暗港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9月26日啟航,一路驚嚇到11月2日。一般入場券的價格僅為20美元,包括Fast Fright,Evil Express,RIP Lounge Passes,Creepy Cabanas和住宿套餐 。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在線購票,請訪問 www.queenmary.com/dark-harbo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