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10 分鐘快手菜 蔥爆羊肉 + 油燜大蝦

| September 26, 2019 | 0 Comments

蔥爆羊肉

Sautéed Lamb Slices with Green Onion

(兩人份 / 2 servings)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10 分鐘快手菜 蔥爆羊肉 + 油悶大蝦

【油燜大蝦】 Braised shrimp (兩人份 / 2 servings) https://youtu.be/h31wOkk71h0 油燜大蝦是一道漢族名菜,也是魯菜的四大代表菜之一,色澤紅亮,鮮香入味,特別貼合喜氣熱鬧的氣氛。主要使用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去烹調,鮮香甜鹹四種味道相輔相成,讓人回味無窮。 烹煮時間:10 分鐘 主料 : 12安士   蝦(帶頭帶殼) 輔料: 1顆   蔥(切斷) 2片   薑 2粒   蒜(切片) 1湯匙   糖 2湯匙   食用油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水            醬料 : 3湯匙    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 1茶匙    李錦記特級

蔥爆羊肉是一道非常好吃的家常快手菜,用料簡單,烹煮時間甚短,味道惹味之餘又暖胃,非常適合冬天享用。加入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鹹甜鹹甜的口感,肉質嫩鮮不膻,蔥香味濃郁,食後回味無窮,讓人白飯一碗接著一碗。

烹煮時間:10 分鐘

主料 :

12安士    羊肉(切片)

輔料 :

4安士    大蔥(切斷)

2安土    香菜

1茶匙    糖

1湯匙    料酒

油    少許

鹽    適量

1/2茶匙    黑胡椒

          

醬料 :

3湯匙    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

2茶匙    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

1茶匙    陳醋

1茶匙    李錦記特級調味雞粉(不加 味精)

做法 :

先用 2 湯匙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1 茶匙李錦記特級調味雞粉(不加味精),料酒,黑胡椒,醃製羊肉10分鐘。

起鍋熱油,待油燒至 7 成熱時,倒入羊肉快速翻炒 2 分鐘,放入蔥段翻炒均勻再加入 1 湯匙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2 茶匙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和 1 茶匙陳醋炒勻。最後撒上香菜,即可出鍋。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