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10 分鐘快手菜 蔥爆羊肉 + 油燜大蝦

| September 26, 2019 | 0 Comments

油燜大蝦

Braised shrimp
(兩人份 / 2 servings
)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10 分鐘快手菜 蔥爆羊肉 + 油悶大蝦

【油燜大蝦】 Braised shrimp (兩人份 / 2 servings) https://youtu.be/h31wOkk71h0 油燜大蝦是一道漢族名菜,也是魯菜的四大代表菜之一,色澤紅亮,鮮香入味,特別貼合喜氣熱鬧的氣氛。主要使用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去烹調,鮮香甜鹹四種味道相輔相成,讓人回味無窮。 烹煮時間:10 分鐘 主料 : 12安士   蝦(帶頭帶殼) 輔料: 1顆   蔥(切斷) 2片   薑 2粒   蒜(切片) 1湯匙   糖 2湯匙   食用油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水            醬料 : 3湯匙    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 1茶匙    李錦記特級

油燜大蝦是一道漢族名菜,也是魯菜的四大代表菜之一,色澤紅亮,鮮香入味,特別貼合喜氣熱鬧的氣氛。主要使用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去烹調,鮮香甜鹹四種味道相輔相成,讓人回味無窮。

烹煮時間:10 分鐘

主料 :

12安士   (帶頭帶殼)

輔料:

1   蔥(切斷)

2   

2   蒜(切片)

1湯匙   

2湯匙   食用油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醬料 :

3湯匙    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

1茶匙    李錦記特級調味雞粉 (不加味精)

1茶匙    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

做法 :

起鍋熱油,煸炒蝦3分鐘

放入蔥,薑,蒜,炒出香味

再放入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糖,胡椒粉

加入水,翻炒均勻

大火收汁後,放入李錦記特級調味雞粉(不加味精)和李錦記純正濃香芝麻油,炒勻即可出鍋。

.

下一頁還有蔥爆羊肉食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