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中国孕妇赴美产子 尔湾华女或面临最高15年监禁

| September 1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本周二(9/17),一名居住在尔湾(Irvine)的中国籍女子 Li, DongYuan 认罪,并承认曾经收取中国孕妇 $40,000 以协助她们来美国产子,与及为孩子获取美国籍。

在过去两年,她旗下位于橙县的公司 You Win USA Vacation Services 透过为中国政府官员和富有的孕妇提供照料服务,并教导他们如何规避签证要求与检查来赚取丰厚的利润。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据悉,该公司会教导客人申请签证的时候提供错误资讯给移民局,以及如何回答领事馆的问题。当进入美国时,客人会首先抵达夏威夷再转机去洛杉矶,因为公司觉得在夏威夷比较容易过海关。旅游的时候,公司也会教导客人如何隐藏自己是孕妇的身份。

You Win USA Vacation Services 的「生育旅游」(Birth Tourism)计划在过去已经服务超过 500 位顾客,而每位收费为 $40,000 到 $80,000。客人在抵美后会居住在由 Li, DongYuan 所管理的 20 家尔湾公寓其中之一。

Li, DongYuan 将于 12月 16 日被判刑,并有机会面临最高 15 年的监禁。

.

.

资讯来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