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接受预订!全美首家大麻咖啡店9月底开幕

| Sept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Lowell Cafe

大麻陆续在全美多个州合法化,近年来在市面上有不少商家推出各式各样的大麻制品,甚至是举办能吃又能玩的工作坊。最近,全美首家正式的大麻咖啡店亦即将开幕,而且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位于洛杉矶 West Hollywood 的 Lowell Cafe 将于 9 月 24 日开幕,这家设有良好通风的大麻咖啡店除了会提供吸食大麻的场地外,更会提供 farm-to-table 的用餐体验,让无论是大麻爱好者、初次用家、甚至是普通食客也能光顾。

Image via Lowell Cafe

店内将有大麻专家 Flower Hosts / Budtenders 驻场,就如平常的侍酒师一样,为客人挑选最适合的体验方案,解除初次用家的疑虑。

美食方面,主厨 Andrea Drummer 表示菜单上的美食与饮料旨在配合客人的大麻体验,并提供布拉塔奶酪(Burrata)烤桃沙拉与炸鸡三明治等菜式,另有提供一系列的无酒精鸡尾酒。

Image via Lowell Cafe

Image via Lowell Cafe

要注意的是 Lowell Cafe 的所有食品并不会加入大麻,但是在咖啡店的零售柜台将会有少量可食用大麻出售,又或是购买回家享用。

有兴趣的朋友可在开幕前在官网预约,并在预订日子当天携带 I.D. 与适量现金前往,因为大麻商品只接受现金付款,至于食品与饮料则接受信用卡与现金付款。

【Lowell Cafe】

  • 开幕日期:2019年9月24日
  • 时间:Daily 10am-2am
  • 地址:1201 N. La Brea Ave., West Hollywood
  • 年龄限制:21
  • 官网:lowellcafe.com

.

.

资讯来源:LAMAG, Lowell Caf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