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Magic 芝麻街实境秀》11月在安大略&长滩跟你做邻居!

| September 10, 2019 | 0 Comments

你被邀请与Elmo一起度过一段美妙的旅程,在芝麻街现场发现“未来的力量”!今年秋天在安大略省和长滩上发挥你的魔力!在Feld Entertainment首次Sesame Street Live成功巡回演出的基础上!上一季与非营利性教育机构Sesame Workshop合作展出,这部作品以最受欢迎的芝麻街好友Elmo,Abby Cadabby,Cookie,Monster,Big Bird等为主题,在舞台上进行全新的神奇冒险。

Elmo受到启发,当他遇到魔术师非凡的Justin时,他学会了一个神奇的技巧,Justin来到芝麻街进行魔术表演。但是有一个问题…… Elmo不知道怎么使用魔法!通过Justin的鼓励,努力练习,努力工作,永不放弃,Elmo踏上了非凡的旅程。当你相信自己和未来的力量时,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魔法。 Cookie Monster和Gonger揭开了烘焙的科学和乐趣,而Abby Cadabby则体验了毛毛虫的变形能力。 Big Bird了解了影子木偶的放大魔法,而Rosita则使用她周围的日常物品来协调节奏节拍。 Make Your Magic能让整个家庭享受现场戏剧与幻觉艺术,一起来参加吧!

在演出前的体验中,您将有机会在Elmo和他的两个毛茸茸的朋友在他们自己的社区之前见面和拍照!在这个独特的,近距离和个人体验的情况下,家庭可以参加舞台上的社区,参观Elmo&Friends的特别惊喜照片;参与寻宝活动并在完成后获得特别奖,并体验漫游魔术师近距离的魔术技巧!

《安大略场次》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表演时间:下午2:00
•下午1:00至1:30的预展体验*
➢表演时间:下午5:30
•下午4:30至下午5:00的预展体验*

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
➢表演时间:下午1:00
•展前体验时间为中午12:00至下午12:30 *
➢表演时间:下午4:30
•下午3:30至下午4:00的预展体验*

地点:Toyota Arena (formerly 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
4000 Ontario Center Parkway,Ontario,CA 91764

门票:门票每张只需20美元!
Pre-Show Meet&Greet体验通行证,每人25美元

《长滩场次》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表演时间:下午6点
•下午5:00至下午5:30的预展体验*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表演时间:上午10:30
•上午9:30至上午10:00的预展体验*
➢表演时间:下午2:00
•下午1:00至1:30的预展体验*

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
➢表演时间:下午2:00
•下午1:00至1:30的预展体验*

地点:Terrace Theater – 300 E. Ocean Blvd. Long Beach, CA 90802

门票:门票每张只需20美元!
预售会面和迎接体验通行证,每人30美元

门票现可在Ticketmaster.com在线购买或现场购买;所有座位都是预留的。
*价格可能会有变化;额外的场地/票务费可能适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