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莊家賭場度假村」 費玉清 2019 演唱會 – ENCORE 最深情的告別

| September 7, 2019 | 0 Comments

Pechanga「大莊家賭場度假村」為您呈獻《費玉清2019告別演唱會-Encore》,9月28日(星期六) 在「大莊家」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費玉清用最深情的方式,向大家道謝與告別, 把歡笑留在舞台上! 費玉清出道四十年,每年平均五十場演出的兢兢業業精神, 收穫了“演藝圈公務員”的稱號! 如今,小哥想要品味人生其他的味道, 故萬般不捨地離開熟悉的舞台,去面對雲淡風清,寄情日月,搖曳風塵的歲月!

費玉清的歌聲清澈透亮, 彷彿劃破蒼宇的流星,本次告別演唱會,《一剪梅》、《夢駝鈴》、《一簾幽夢》、《新鴛鴦蝴蝶夢》、《傾國傾城》、 《天之大》、《南屏晚鐘》這些經典曲目,將會飄响於「大莊家」會展中心, 引領大家穿越時空,把寶貴的回憶珍藏心裡!《費玉清 2019 告別演唱會》, 票價$108起,欲免向隅,請火速訂購演唱會門票。中文熱線: (626) 964-4747。查詢有關詳情可致電(888) 810-8871或上網至www.Pechang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